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您可以在本周五预订Apple Watch Series 7

来源:互联网2021-10-05 15:15:53
导读 苹果公司于 9 月中旬在加州流媒体活动期间发布了Apple Watch Series 7。它与iPhone 13系列、新 iPad 机型和iOS 15公开发布一起发

苹果公司于 9 月中旬在加州流媒体活动期间发布了Apple Watch Series 7。它与iPhone 13系列、新 iPad 机型和iOS 15公开发布一起发布。新款 Apple Watch 有 41 和 45 毫米两种尺寸可供选择,支持屏幕键盘、新表盘等。Apple 终于在新闻稿中分享了预订和供货日期。

正如Apple所说,从太平洋夏令时间 10 月 8 日星期五凌晨 5 点开始,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墨西哥、俄罗斯、韩国、阿联酋、英国、等地的客户超过 50 个国家和地区将能够从在线商店和其他经销商处预订最新的 Apple Watch。Series 7 将于 10 月 15 日星期五开始在 Apple Store 实体店发售。如果您想使用这款智能手表,请确保在预订页面上线后立即访问该网站。这是因为有时新的流行产品在上市后很快就会缺货。

传闻Apple Watch Series 7 的边缘是平的,但事实证明这是不准确的。除了更大的显示屏和独有的软件功能外,Series 7 与其前身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升级。因此,如果您是 Series 6 的拥有者,您可能希望在今年不升级。明年的模型可能会包括更大的变化。

但是,如果您使用的是 Series 3 或更旧型号,Apple Watch Series 7 将是您智能手表的重大升级。值得一提的是,Apple Watch Series 3 支持最新的watchOS 8,所以从某些方面来说还是比较新的。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