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如何将视图绑定添加到Android Gradle项目

来源:互联网2021-10-05 15:15:54
导读 大多数 Android 开发人员可能都熟悉经典方法。将 XML 布局中某个视图的 ID 传递给它,它将返回对该视图的膨胀版本的引用。这一切都假

大多数 Android 开发人员可能都熟悉经典方法。将 XML 布局中某个视图的 ID 传递给它,它将返回对该视图的膨胀版本的引用。这一切都假设您传递了正确的 ID,并且视图确实存在。没有内置检查来防止您尝试检索无法检索的视图。输入视图绑定。findViewById()findViewById()

View Binding不是在您想要的每个 View上使用,而是自动为每个布局 XML 生成一个绑定类。每个带有 ID 的 View 都会自动添加到类中,因此您可以直接引用它们。findViewById()

将视图绑定添加到 Android Gradle 项目非常简单。

摇篮设置

视图绑定在 Gradle 的模块级别启用。如果您有多个模块,则需要为每个模块单独启用它。

在android模块级别的块中,添加选项以启用视图绑定。build.gradle

可能会有关于非法访问的警告,但这是一个 lint 错误,可以安全地忽略。

同步项目并启用视图绑定。就这么简单。

使用视图绑定

有几种使用 View Binding 的方法,但在任何一种方法发生之前,让我们先谈谈如何生成绑定类。

类名语法

假设您有一个名为. 其对应的绑定类将被命名为。该模式适用于所有文件。some_layout.xmlSomeLayoutBinding

每个单词(在文件名中由下划线分隔)将大写,并且下划线将被删除。“绑定”然后被添加到最后。

使用现有视图实例化

如果您已经扩充了布局文件并且您有对布局根目录的引用,则可以告诉 View 绑定类使用现有布局。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