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华硕与 Noctua 合作为发烧友打造最酷的 RTX 3070 GPU

来源:互联网2021-10-05 15:15:55
导读 于华硕和 Noctua 可能合作的传言已经流传了很长一段时间,我们终于确认了ASUS x Noctua主题的 GeForce RTX 3070 GPU。是的,带有明

于华硕和 Noctua 可能合作的传言已经流传了很长一段时间,我们终于确认了“ASUS x Noctua”主题的 GeForce RTX 3070 GPU。是的,带有明显棕色 Noctua 风扇的非常独特的 GPU 设计现在是正式的,它被称为 ASUS GeForce RTX 3070 Noctua Edition。

根据官方发布的消息,华硕GeForce RTX 3070 Noctua Edition显卡是全球首款使用Noctua风扇及其量身定制的散热器的GPU。据说它是“同类产品中最酷、最安静的显卡”。我们有幸拥有两种 GPU 变体,称为 ASUS GeForce RTX 3070 Noctua Edition 和 ASUS GeForce RTX 3070 Noctua OC Edition。在我们谈论使这些卡与众不同的 USP 之前,让我们快速浏览一下规格——

ASUS GeForce RTX 3070 Noctua Edition GPU 规格

规格 华硕 GeForce RTX 3070 猫头鹰版 华硕 GeForce RTX 3070 Noctua OC 版
图形引擎 英伟达 GeForce RTX 3070 英伟达 GeForce RTX 3070
巴士标准 PCI Express 4.0 PCI Express 4.0
显存 8GB GDDR6 8GB GDDR6
发动机时钟 1725 MHz(升压时钟)@ 游戏模式
1755 MHz(升压时钟)@ OC 模式
1815 MHz(升压时钟)@ 游戏模式
1845 MHz(升压时钟)@ OC 模式
CUDA核心 5888 5888
内存速度 14 Gbps 14 Gbps
内存接口 256 位 256 位
界面 是 x 2 (Native HDMI 2.1)
是 x 3 (Native DisplayPort 1.4a)
HDCP 支持 Yes (2.3)
是 x 2 (Native HDMI 2.1)
是 x 3 (Native DisplayPort 1.4a)
HDCP 支持 Yes (2.3)
推荐电源 750W 750W
方面 310 x 147 x 87.5 毫米
12.20 x 5.79 x 3.45 英寸
310 x 147 x 87.5 毫米
12.20 x 5.79 x 3.45 英寸
电源连接器 2 x 8 针 2 x 8 针
最大显示支持 4 4
投币口 4.3 插槽 4.3 插槽
NVlink/交火支持

华硕 GeForce RTX 3070 Noctua Edition 功能

您本质上看到的是两个标志性的 NF-A12x25 PWM 风扇与定制 PCB 上的定制散热解决方案的组合。这种独特的设计对于安静的散热爱好者来说非常有益,因为 Noctua 表示它可以将噪音水平降低高达 15dB(A),使其成为同类产品中最安静的卡。

你问有多安静?根据内部在理想测试条件下的测试,Noctua 表示 GPU 仅记录 12.6dB(A)。这使它不仅安静而且几乎听不见。高达 15dB(A) 的降噪水平听起来不错,但细则表明您只会在中等风扇速度下看到风扇噪音大幅降低。在最大风扇速度下,该数字降至 9dB(A)。如果您的 PC 机箱通风良好且环境温度适中 24°C 或更低,那么与标准版本相比,这款 GPU 的噪音水平将降低 5.7dB(A)。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