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 GALAXY S22 ULTRA不会有NOTE版本

来源:互联网2021-10-04 15:24:32
导读 据报道,三星 Galaxy S22 Ultra 在明年某个时候上架时不会收到 Note 版本。Galaxy S22 Ultra 已经在谣言工厂中流传了很长一段时间

据报道,三星 Galaxy S22 Ultra 在明年某个时候上架时不会收到 Note 版本。Galaxy S22 Ultra 已经在谣言工厂中流传了很长一段时间。此外,该手机最近遭受了无数泄漏。如果网上流传的谣言有据可查,三星将在 2022 年 1 月推出备受期待的智能手机。

虽然还没有一成不变,但 Galaxy S22 Ultra 继续以泄密的形式出现在网络上。上个月,一组新的 Galaxy S22 Ultra渲染图在网上浮出水面,揭示了手机的前后面板。有趣的是,泄露的图像表明手机的外观将与 Note 系列相似。但是,一份新报告声称智能手机不会收到 Note 品牌。

三星 Galaxy S22 Ultra 不会有 Note 变体

下一代 Galaxy S22 系列智能手机包括 Galaxy S22 Ultra、Galaxy S22 Plus 和 Galaxy S22 三种型号。先前浮出水面的报道表明,Galaxy S22 Ultra 可能带有 Galaxy Note 22 Ultra 的绰号。谣言工厂开始制造这种猜测,因为这款手机具有内置的 S Pen 插槽。此外,它有可能淘汰三星的 Galaxy Note 系列。

根据GSM Arena的一份报告,上个月,著名的推手 Ice Universe 声称 Galaxy S22 Ultra 将配备内置 S Pen 。在另一条推文中,泄密者透露已确认 Galaxy S22 Ultra 绰号。除此之外,他表示这款手机不会被称为 Galaxy Note 22 Ultra。但是,这款手机将拥有一系列类似 Note 系列的功能。

其他泄漏和猜测

一组新渲染图表明,Galaxy S22 Ultra 将采用与 Galaxy Note 20 相同的设计,具有四个尖角。它可能配备 6.8 英寸 Super AMOLED LTPO 显示屏,可提供 120Hz 刷新率和 QHD+ 屏幕分辨率。此外,它还可以根据地区配备 Snapdragon 898 SoC 或 Exynos 2200 SoC。此外,它还将在引擎盖下打包一个 AMD RDNA2 GPU。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