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RAZER KIYO X 网络摄像头和 RAZER RIPSAW X 采集卡发布

来源:互联网2021-10-04 15:24:32
导读 Razer 为视频流媒体提供的入门级产品 Razer Kiyo X 网络摄像头和 Ripsaw X Capture Card 于 10 月 1 日正式上市。在仍在肆虐

Razer 为视频流媒体提供的入门级产品 Razer Kiyo X 网络摄像头和 Ripsaw X Capture Card 于 10 月 1 日正式上市。在仍在肆虐的大流行中,在线学习和虚拟会议出现了大幅增长。因此,对可用于举办虚拟会议和培训的设备的需求猛增。

除了制造消费电子产品外,新加坡裔科技公司 Razer 以制造游戏硬件而闻名。该公司有无数的配件可以简化视频会议。现在,Razer 已经揭开了捕获卡和网络摄像头的面纱,让用户可以在不掏空口袋的情况下举办直播活动。

RAZER KIYO X、RAZER RIPSAW X 价格和供货情况

Razer Ripsaw X 在上架,标价为 139.99 美元,折合大约为 10,300 卢比。同样,Razer Kiyo X 网络摄像头在该国的零售价为 79.99 美元(约合 5,900 卢比)。如果您在,可以直接访问该公司的官方网站,获取 Razer Kiyo X 和 Razer Ripsaw X。

新的网络摄像头提供一年保修和技术支持。此外,Razer 将为从公司在线商店购买 Kiyo X 网络摄像头的消费者提供 14 天的无风险退货。遗憾的是,关于这些产品在以外的供应情况的详细信息仍然很少。不过,雷蛇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内透露其他地区的定价和供货详情。

RAZER KIYO X 网络摄像头规格和功能

Razer 的新型网络摄像头能够以 30FPS 的速度以 1080p 的分辨率进行流式传输。或者,它可以以 60FPS 的速度以 720p 流式传输。此外,它还配备了 Razer Virtual Ring Light 软件。该软件允许网络摄像头从 PC 显示器获得照明,以确保在视频通话和流媒体期间获得最大照明。好像这还不够,网络摄像头提供完全可定制的设置,以及自动对焦支持。网络摄像头可与运行 Windows 10 操作系统(64 位)、Xsplit 和 Open Broadcaster 软件的 PC 配合使用。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