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多彩推出 Onebot M24A1 一体机

来源:互联网2021-10-03 15:05:48
导读 七彩科技旗下子品牌 Onebot 推出 Onebot M24A1 一体机 (AIO) 商务电脑。多彩推出配备英特尔第 11 代 Rocket Lake CPU 的 One

七彩科技旗下子品牌 Onebot 推出 Onebot M24A1 一体机 (AIO) 商务电脑。

多彩推出配备英特尔第 11 代 Rocket Lake CPU 的 Onebot M21A1 一体机,售价 759 美元

Onebot M24A1 配备第 11 代 Intel Core CPU、16 GB DDR4 未指定内存、采用 FHD 技术的 23.8 英寸 IPS 显示屏(1920 x 1080 分辨率)、超薄显示屏边框和 512 GB SSD 高速存储。

至于 Onebot M24A1 一体机商用 PC 附带的个别功能,您还会收到一个分辨率为 720p 的嵌入式 2MP 网络摄像头和 3 瓦扬声器,非常适合远程工作环境中的任何电话会议。四个 USB 3.0、两个 USB 2.0 端口和一个 HDMI 端口非常便于连接,非常适合演示或高质量数据传输或视频观看。用户还可以使用 DVD-ROM 和 SD 卡读卡器来快速轻松地访问文件或软件。凭借其紧凑的包装和高效率,它是任何企业的完美解决方案。

Onebot M24A1 AIO 商用电脑“尺寸为 541 毫米 x 330.3 毫米 x 56.4 毫米”,电脑的最薄部分为 12 毫米。它有一个现代金属底座和一个中空支架,可以更轻松地管理电缆。

Onebot 的 AIO 商用 PC 配备第 11 代英特尔酷睿 i5-11400 处理器,具有 6 核、12 线程和 4.4 GHz 的最大升压时钟。其近 24 英寸的显示屏展示了“99% 的 sRGB 色域覆盖范围,可提供出色的图像质量和真彩色呈现。” 据称,薄边框具有全景式外观,具有 178 ° 宽视角。为了便于观看,显示屏可以从 -5º 倾斜到 20º。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