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Dish自己的第一部手机是用于BoostMobile的Celero5G

来源:互联网2021-10-01 08:49:55
导读 后收购商BoostMobile作为Sprint和T-Mobile的合并计划的一部分,2020年和抢购共和国无线为其5G网络今年早些时候,菜终于准备把BoostMobile公

后收购商BoostMobile作为Sprint和T-Mobile的合并计划的一部分,2020年和抢购共和国无线为其5G网络今年早些时候,菜终于准备把BoostMobile公司到第四无线运营商的FCC设想。

它的开幕式齐射?这家卫星电视提供商正在为BoostMobile的预付费客户推出一款独家预算的5G手机。

据其发言人称,Celero5G是BoostMobile的“定制手机”。就像T-Mobile的Revvl或AT&T的Radiant一样,它具有您在其他任何地方都找不到的独特品牌。对于试图扩大其用户群的运营商来说,这无疑是一种不寻常的方式。毕竟,大多数其他运营商都试图悬挂Apple和Android的最新旗舰手机,以引诱您注册他们昂贵的后付费服务计划,例如三大运营商提供的大量“免费”iPhone13优惠。

BoostMobile发言人表示:“随着LG退出移动设备市场,并在供应商格局中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看到了机会。”“LG的离开给Boost阵容留下了一个重大漏洞。Celero5G是填补这个漏洞的回应。”

除了其名称Celero5G的灵感来自“拉丁语速度”这一事实之外,目前对这款5G手机知之甚少。根据新闻稿,这款手机有一个6.52英寸的显示屏、四个摄像头、36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4GB内存、一个microSD卡插槽和64GB的内部存储——所有这些都是廉价手机的可观规格。与低于300美元的OnePlusNordN105G一样,这款手机可能采用相同的QualcommSnapdragon6905G芯片,在这个价位上可以实现5G连接。它还具有4,000mAh电池和15W快速充电器,因此您应该能够在电量耗尽时快速为手机充电。

从BoostMobile提供的新闻材料来看,Celero5G的手机周围似乎有类似iPhone的金属饰边和玻璃后盖,这对于此类手机来说是相当高档的。

这款手机最好的部分是计划。如果您在2021年10月31日之前预订Celero5G,您将获得12个月来自BoostMobile的免费无限通话、文本和数据服务。当然,它也不是完全无限的:烧完35GB的数据后,你会降级到2G,但它仍然足够舒适地使用。Dish和BoostMobile甚至会为您提供一个免费的279美元Celero5G5G手机保护套。

使用Celero5G注册并保留现有的BoostMobile客户可能是实现Dish5G梦想的最简单的部分。其最大的挑战将是扩大其5G服务并为其提供全国覆盖——这个项目比发布独家5G手机更昂贵且更具挑战性。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