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Backbone发布适用于iPhone13Pro相机碰撞问题的免费适配器和3D打印文件

来源:互联网2021-10-01 08:49:56
导读 BackboneLabs已经承认存在阻碍其出色的iPhone游戏控制器与新款iPhone13Pro和13ProMax一起使用的问题。正如我们上周注意到的那样,iPhone13P

BackboneLabs已经承认存在阻碍其出色的iPhone游戏控制器与新款iPhone13Pro和13ProMax一起使用的问题。正如我们上周注意到的那样,iPhone13Pro较厚的摄像头凸块意味着手机无法整齐地放置在BackboneOne控制器中,要么突出一侧,要么导致背面的桥接板略微弯曲。它不是无法使用,但不是很好。

“我们花了大量时间精心制作BackboneOne的每个表面(包括位和原子),甚至设计了对发布时可用的iPhone的通用支持,”一位Backbone代表在Reddit上的官方帖子中写道。“因此,我们对眼前的情况感到失望。团队中的一些人甚至升级到13ProMax以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虽然适合某些用户可能可以接受,但它并不像我们希望的那么好。”

BackboneOne是一款出色的控制器,可将您的iPhone变成功能更强大的游戏设备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Backbone设计了一个适配器,旨在改善iPhone13Pro和13ProMax的体验。订购一个将需要最新版本的Backbone应用程序。启动后,您应该会看到一个弹出窗口,它将指导您完成订购过程。否则,您可以打开应用程序,然后转到“设置”,找到“帮助”按钮,然后单击“请求适配器”。可以免费订购,但您需要支付运费。

Backbone还发布了适配器的开源3D可打印文件,如果您愿意的话。这些文件托管在Thingiverse上。它在其网站上说,“UPS提供打印服务,图书馆有大量免费的本地打印机,而Shapeways等网站允许您将打印件订购到您家门口。”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