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相册的裸体友好文件夹即将登陆所有安卓手机

来源:互联网2021-09-25 11:00:58
导读 Google相册的锁定文件夹功能可让您隐藏主库中的敏感照片和视频,并将它们保护在受密码或生物识别保护的文件夹中,该功能将适用于所有运行An

Google相册的锁定文件夹功能可让您隐藏主库中的敏感照片和视频,并将它们保护在受密码或生物识别保护的文件夹中,该功能将适用于所有运行Android6及更高版本的设备。该功能于6月专门在较新的Pixel手机上发布。谷歌没有提供该功能更广泛发布的确切日期,只是指出它“很快就会推出”。

当它在5月份的GoogleI/O舞台上宣布该功能时,谷歌举了一个有益的例子,说明父母使用该功能向孩子隐藏新购买的小狗的照片。但我认为可以公平地说,大多数人将在他们的锁定文件夹中存储非常不同的照片。我不了解你,但一直以来,我都不得不从别人的手中拔出我的手机来阻止他们滚动我的照片,从来没有因为一张小狗的照片。

您可以通过转到Google相册应用程序中的库>实用工具>锁定文件夹来设置锁定文件夹。然后,可以手动将现有照片移动到文件夹中。Pixel相机应用程序能够在拍摄时将新照片直接保存到文件夹中,但尚不清楚此功能是否也适用于其他Android相机应用程序。请注意,保存在锁定文件夹中的任何图像都不会备份到云端。

LockedFolders的广泛发布是今年秋季推出的Android新功能的一部分。其他新功能包括将Android手机用作GoogleTV和AndroidTV操作系统设备的遥控器,以及新的AndroidAuto和辅助功能。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