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这是观看最新的NintendoDirect的方法

来源:互联网2021-09-25 11:00:58
导读 任天堂将于今天晚些时候,也就是9月23日举办一场直播,届时它将展示今年冬天推出的Switch游戏。不过,这并不意味着2022年晚些时候不会有关

任天堂将于今天晚些时候,也就是9月23日举办一场直播,届时它将展示今年冬天推出的Switch游戏。不过,这并不意味着2022年晚些时候不会有关于游戏的消息。任天堂也有可能炫耀最近出现在FCC文件中的神秘设备。我们认为它是一个控制器,但考虑到该公司生产了这么多奇怪的设备,从RingFitAdventure健身环到Labo和现代Game&Watch手持设备,谁来告诉你里面有什么?

演示的部分内容可能会集中在不久的将来会发生什么,对于任天堂来说,这包括其具有OLED屏幕的新Switch控制台以及MetroidDread。两者均于2021年10月8日推出。

像往常一样,我们将为您提供详细信息,以帮助您在最新的NintendoDirect直播时收听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