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AndroidAuto焕然一新 让您的汽车不那么分散注意力

来源:互联网2021-09-25 11:00:59
导读 谷歌宣布了对AndroidAuto的一些更新,包括一个用于谷歌助手驾驶模式的新仪表板。今年早些时候,谷歌关闭了带有Android12的独立AndroidAutof

谷歌宣布了对AndroidAuto的一些更新,包括一个用于谷歌助手驾驶模式的新仪表板。今年早些时候,谷歌关闭了带有Android12的独立“AndroidAutoforPhoneScreens”应用程序。相反,现在建议Android手机用户使用谷歌地图中提供的GoogleAssistant驾驶模式或部分汽车中提供的原生AndroidAuto界面.

对于使用手机进行导航和其他功能的旧车Android客户,GoogleAssistant驾驶模式现在包括“一目了然、可点击的卡片”,将音乐、短信和其他常用应用程序集中在一处。客户将能够使用“嘿谷歌,让我们开车”之类的语音命令来打开新的驾驶模式仪表板,减少使用手机的需要。

谷歌表示,这是为了确保司机将注意力集中在道路上而不是手机上。司机还可以使用语音控制将收到的短信大声朗读给他们听。

AndroidAuto也有新的更新,它将您智能手机的显示反映在您汽车的信息娱乐屏幕上。驾驶员可以在首次将手机插入汽车时(或通过蓝牙连接时)选择要查看的应用程序。这也是为了减少驾驶员分心。

分心是驾驶员面临的主要问题,尤其是当信息娱乐系统变得更加炫目和复杂时。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使用AppleCarPlay或AndroidAuto选择音乐的司机的反应时间比那些抽高的人要慢。谷歌多年来一直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但他们还没有找到最终的解决方案。

当他们的汽车安全停好后,AndroidAuto客户可以直接在他们汽车的显示屏上玩GameSnacks的游戏。对于那些不认识这个名字的人来说,GameSnacks是Google的一系列基于HTML5的浏览器游戏,旨在几乎可以在任何设备上轻松加载和播放。

最后,谷歌宣布AndroidAuto用户很快就可以使用GooglePay支付汽油费。驶入加油站后,司机只需在屏幕上选择他们的加油站编号,其余工作将由GooglePay完成。(当然,他们仍然需要下车加油;谷歌还没有想出如何实现自动化。)

多年来,汽车制造商一直在他们的汽车中构建支付选项。例如,雪佛兰与壳牌达成了一项协议,允许司机通过车辆的信息娱乐屏幕支付汽油费用。但此功能尚未成为主流。

新的GooglePay功能将在的32,500个加油站提供,从Exxon和Mobil加油站开始,壳牌、Conoco、Phillips66和76加油站即将推出。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