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我们更清楚地了解了微软MicrosoftTeams2.0

来源:互联网2021-09-24 14:02:33
导读 随着下个月Windows11的发布,MicrosoftTeams将进行视觉改造以及基于MicrosoftEdge的全新应用程序。正如报道的的Windows最新的软件巨头的新

随着下个月Windows11的发布,MicrosoftTeams将进行视觉改造以及基于MicrosoftEdge的全新应用程序。正如报道的的Windows最新的软件巨头的新的视频会议客户端,目前正在被称为微软团队2.0,将被更多地集成到下一个主要的Windows版本。

目前正在为Teams2.0推出一项新更新,最终支持Windows11中的Mica。对于那些不熟悉的人,Mica是一种不透明的动态材料,可将用户的主题和桌面墙纸应用于活动窗口的背景。据微软称,Mica的设计性能有所提高,通常比该公司的FluentDesign亚克力效果更快。

虽然运行移动工作站或高端PC的用户不必担心,但那些使用低端硬件或在笔记本电脑上使用省电模式的用户将无法在MicrosoftTeams或其他Windows软件中使用Mica效果。

MicrosoftTeams2.0基于Web版Teams并由Microsoft的浏览器提供支持,面向消费者,而该公司计划专注于Teams的现有Electron客户端,用于商业和教育用途。

尽管新的Teams应用程序目前处于预览阶段,但它的性能已经非常出色,并且可用于Windows11。已经在运行下一版本Windows的感兴趣的用户可以通过从任务栏启动Microsoft的聊天应用程序来下载它。

尽管该公司的新预览应用程序看起来与Web版Teams几乎相同,但根据Windows最新版,它确实比电子驱动的桌面客户端快得多。该应用程序现在还允许用户调整窗口大小,并包括直接从对话选项卡引用回复的功能。

就像微软的桌面客户端一样,Teams2.0支持通话、消息传递、音频控制、会议管理和原生Windows通知。但是,它也直接集成到Windows11的新聊天应用程序中。

当Windows11于10月5日正式发布时,我们可能会发现更多关于MicrosoftTeams2.0的信息。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