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为亚马逊即将举行的2021年硬件活动做好准备

来源:互联网2021-09-24 14:02:33
导读 我们很快就会看到新的亚马逊设备。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已正式宣布将于东部时间9月28日星期二中午12点举行秋季硬件活动。我们没有关于可能宣布

我们很快就会看到新的亚马逊设备。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已正式宣布将于东部时间9月28日星期二中午12点举行秋季硬件活动。我们没有关于可能宣布什么或期待什么的官方细节,但邀请说我们将收到有关他们最新设备、功能和服务的消息。

官方消息称,亚马逊将于9月28日举办其2021年硬件盛会。目前尚不清楚会发生什么或将发布哪些新产品。然而,亚马逊借此机会宣布了新产品,如当前的Echo扬声器、一些最受欢迎设备的软件更新、数字助理等。

亚马逊还公布了几个即将到来的项目和想法。例如,我们已经看到了EchoLoopRing、EchoFrames等产品的发布。不幸的是,由于这是一个仅限邀请的活动,因此不会对公众进行现场直播。

最近的泄密让我们相信我们可能会得到一个新的Paperwhite5和一个Paperwhite5签名版Kindle。这款新设备最近在亚马逊的加拿大商店上市,让事情变得更加令人兴奋。我们还收到了可能的定价和其他规格。

据称,这款新的“签名版”Kindle将从32GB存储开始,而Paperwhite5最初将配备8GB存储。这两款设备还将配备一个6.8英寸的显示屏,它们的背光可能会得到大幅升级,因为它们将配备17个白色LED灯。相比之下,之前的型号仅包含5个LED灯。

清单表明,香草Paperwhite5的起价为116美元,而签名版的起价为165美元。尽管如此,我们还是要等到28日才能查看亚马逊为我们准备的所有东西。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