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DIZOBudsZ耳塞于2021年9月23日首次在欧洲推出全球发布日期未知

来源:互联网2021-09-22 14:00:05
导读 今年七月,realme的子品牌DIZO做了它的首次亮相在马来西亚与DIZO钟表DIZOGoPodsD 这些模型都是基于现有realme产品,所以你可以说他们是贴牌

今年七月,realme的子品牌DIZO做了它的首次亮相在马来西亚与DIZO钟表DIZOGoPodsD.这些模型都是基于现有realme产品,所以你可以说他们是贴牌产品。但即将推出的DIZOBudsZ对该品牌来说是新事物。

根据官方公告,DIZOBudsZ将于2021年9月23日推出。Flipkart上出现了一个产品页面,这是一个面向和该地区其他国家/地区的电子商务网站,这意味着该产品将首先在那里推出.不过需要注意的是,DIZOWatch和GoPodsD是在上市大约2周后才在这里上市的。换句话说,我们可以期待在2021年10月上旬在马来西亚或全球推出。

更动感的声音和更能反映每个不同你的风格。使用我们的最新产品#DIZOBudsZ体验时尚之声。

无论如何,产品页面确认了新TWS耳塞的一些功能。经证实,DIZOBudsZ将配备10毫米驱动器、88毫秒超低延迟、长达16小时的音乐播放和环境噪声消除(ENC)。它还将推出三种配色——黑色、白色和浅绿色。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