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初步独立iPhone13系列电池容量调查结果暗示比上一代增长高达18.5%

来源:互联网2021-09-21 10:21:52
导读 监管机构现已将新iPhone13旗舰系列每个成员的官方电池额定值添加到其数据库中。这些统计数据表明,与各自的前辈相比,这些设备在每个变体的

监管机构现已将新iPhone13旗舰系列每个成员的官方电池额定值添加到其数据库中。这些统计数据表明,与各自的前辈相比,这些设备在每个变体的重要指标方面至少提高了11%。结果可能会使苹果声称在这一代人中增加屏幕开启时间的说法成为现实。

ChemTrec是一家总部位于的机构,自称是“危险材料和危险品响应的权威资源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为此,它生成和维护文件数据库,例如危险或潜在危险物品和化合物的材料安全数据表-包括电子电池。

此类信息可在ChemTrec的Apple&Beats产品信息表中找到,该表刚刚更新了有关iPhone13系列的信息。它详细说明了该系列所有vanilla和Pro变体的瓦时(Wh)等级-而Apple没有。

传统上,这家库比蒂诺巨头在其iPhone等产品的官方规格表上仍然非常含糊。然而,这些数字现在首次正式公布,显示Mini的电池为9.57Wh,而基本型号的电池为12.41Wh。

在13临有一个11.97Wh动力单元,而该的临马克斯现在绝对是最大的一群在16.75Wh。这意味着13Pro和Mini在这方面比其前辈增长最小,容量分别同比增长约11%和11.6%。

的iPhone13,在另一方面,具有15%的电池容量更相比12,而该13临最大的已18.5%相比,其12系列改善对方。因此,测试苹果声称与2020款机型相比,其最新款iPhone最多可额外使用2.5小时的说法现在将变得更加有趣。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