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新的联想平板电脑泄漏12.6英寸和120HzOLED显示屏

来源:互联网2021-09-21 10:21:51
导读 有传言称,联想正准备发布另一款平板电脑,一款配备旗舰高通SoC的平板电脑。预计这款平板电脑还将配备12 6英寸OLED显示屏,运行频率高达120

有传言称,联想正准备发布另一款平板电脑,一款配备旗舰高通SoC的平板电脑。预计这款平板电脑还将配备12.6英寸OLED显示屏,运行频率高达120Hz。主动笔支持也应该是内置的。

通过下面嵌入的预告图,联想已经确认它计划推出小新平板Pro的更大版本,这是一款最初推出的配备11英寸显示屏的平板电脑。到目前为止,该公司仅确认该平板电脑具有12.6英寸显示屏,运行ZUI13并支持主动笔输入。

然而,DigitalChatStation透露该设备的显示频率为120Hz,并依赖于OLED技术。此外,12.6英寸显示器应以2K的速度原生运行,突显其旗舰证书。据我们所知,这款平板电脑还有四个扬声器、一个USBType-C端口、用于键盘的弹簧针和三个摄像头。联想似乎也在其纤薄框架的左上角集成了指纹扫描仪。

据数字聊天站报道,联想为新款小新平板Pro配备了13MP主摄像头、5MP超广角传感器和8MP自拍摄像头。泄密者还声称平板电脑有一个ToF摄像头,大概是为了提供景深信息以提高图像质量。

DigitalChatStation补充说,这款平板电脑依赖Snapdragon870和10,200mAh电池,可以以45W充电。不过,联想的包装盒中只会包含一个30W充电器。平板电脑也重565克,厚5.63毫米;目前尚不清楚全球发布日期。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