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使用SorosisMini3助眠系统治疗失眠

来源:互联网2021-09-20 09:45:04
导读 用SorosisMini3治疗失眠如果您晚上难以入睡,您可能会对一种名为SorosisMini3的新睡眠系统感兴趣,该系统旨在治疗失眠症,专门设计用于帮助

用SorosisMini3治疗失眠如果您晚上难以入睡,您可能会对一种名为SorosisMini3的新睡眠系统感兴趣,该系统旨在治疗失眠症,专门设计用于帮助您更快入睡,睡得更久,并在早晨感觉精神焕发。不仅如此,独特的监控系统还可以检测您的睡眠模式和可能影响您睡眠的健康问题。

如果您患有失眠症,您并不孤单,因为研究表明30%-45%的成年人患有失眠症,并且超过90%的人在某种程度上有睡眠问题,因为他们与睡眠呼吸暂停、失眠、睡眠障碍等疾病作斗争中断,以及各种不同的原因。

现在可以为这个新项目提供特价的早鸟承诺,价格大约为99美元或72英镑(取决于当前汇率),提供零售价约50%的可观折扣,同时Kickstarter众筹正在进行中。

“SorosisMini3助眠器采用CES(颅电刺激疗法)技术来帮助镇静您的头脑。CES是FDA批准的无药物技术,通常用于心理健康治疗,但我们已将其应用于睡眠改善。通过耳垂的低强度电流刺激颅骨和大脑,CES将使大脑将各种神经化学物质恢复到压力前的平衡,从而获得平静、集中和深度愈合的睡眠。”

如果SorosisMini3活动成功提高了其所需的承诺目标并且项目进展顺利,预计将在2021年12月左右的某个时间进行全球发货。要了解有关SorosisMini3失眠治疗睡眠系统项目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下面的宣传视频。

“有很多事情会导致睡眠问题。研究表明,这些原因最终会影响您的脑电波。正常成人脑电波是β、α、θ和δ波。如果您难以入睡,这通常意味着存在过多的β波(快速脑电波,使人在精神活动中保持清醒)。要入睡,你的大脑应该有适当的脑电波平衡。”

“你需要一种安全、无副作用、有效的助眠剂!这就是我们制作SorosisMini3的原因。它使用经FDA批准的CES技术,并已被许多研究证明可以解决睡眠问题和心理问题。”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