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AppleMacMini以实惠的价格进入M1世界

来源:互联网2021-09-19 13:41:47
导读 配备M1芯片的MacMini基本版最高售价为800欧元(约合938美元),比同类iMac或MacBook便宜得多。尽管如此,性能与MacBookPro不相上下。在最便宜

配备M1芯片的MacMini基本版最高售价为800欧元(约合938美元),比同类iMac或MacBook便宜得多。尽管如此,性能与MacBookPro不相上下。

在最便宜的配置变体中,MacMini配备了一个AppleM1,它可以使用8个CPU和8个GPU内核。此外,还有一个256GB的SSD和GB的RAM。

16GB选项提供额外260欧元(~305美元),存储空间也可以配置为512GB、1TB和2TB。另一个相对较新的功能是为MacMini配备10Gb以太网的选项。基本配置配备标准千兆局域网。

目前,案件没有任何变化,只是颜色恢复为银色。深空灰色是为Intel型号保留的,该型号仍然可用。与后者相比,M1MacMini只有两个Thunderbolt3端口。

尽管采用主动散热,但即使在负载下,MacMini也听不见声音。表面只会适度加热,因此当您需要连接或断开电缆时,可以毫无问题地触摸外壳。

模拟应用程序的帐户

在我们的测试中,内置M1的性能与配备M1的MacBookPro13相当。即使与像Corei7-1165G7这样的IntelCPU相比,AppleSoC也总是能够获得优势。

然而,本机M1应用程序对于获得最佳性能是必要的,这也是这里要考虑的一个基本点。与Apple的其他M1设备一样,需要模拟非本地应用程序。这可能会导致限制,根据程序的不同,这些限制可能或多或少明显,甚至根本不明显。

如果您无论如何都使用自己的外围设备,那么您将获得配备小型Mac的相对便宜的M1计算机。我们的评测详细揭示了配备M1芯片的AppleMacMini的性能。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