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Android11的以隐私为中心的权限功能也将用于旧手机

来源:互联网2021-09-18 14:26:34
导读 谷歌宣布,Android11的自动重置权限将适用于较旧的设备,操作系统将限制应用程序访问敏感手机功能的权限,如果它几个月没有打开,则它会访

谷歌宣布,Android11的自动重置权限将适用于较旧的设备,操作系统将限制应用程序访问敏感手机功能的权限,如果它几个月没有打开,则它会访问其存储或相机等敏感手机功能。该功能最初是在去年的Android11上推出的,但很快它就会在运行Android6及更高版本并带有GooglePlay服务的任何手机上使用,谷歌表示该服务应涵盖自2015年以来发布的“数十亿”Android手机。

该功能旨在通过防止较旧的应用程序在您几个月未使用的情况下不受限制地访问您的手机来帮助保护您的隐私。您可能很乐意在新奇的相机应用程序风靡一时的情况下访问您的存储空间,但很有可能您很快就会忘记它已安装。Android的安全功能旨在在明确某个应用不再被正常使用时介入并重置这些权限。

据谷歌称,该功能“将在运行Android6.0(API级别23)或更高版本的带有GooglePlay服务的设备上自动启用。”但是,对于不针对Android11的应用程序,必须手动启用它。谷歌表示,如果用户经常需要在后台工作而不打开它们,应用程序可能会要求用户禁用此隐私功能。

据谷歌称,该功能将于12月开始在运行Android6到Android10并带有GooglePlay服务的设备上推出,然后在明年第一季度覆盖所有此类设备。

尽管推出不到一年,大疆仍在更新其广受欢迎的MavicAir2无人机并发布MavicAir2S。配备全新1英寸传感器的无人机,能够拍摄5.4K视频和高达60FPS的4K视频。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