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Telus在艾伯塔省Airdrie投资900万美元建设新的无线基础设施

来源:互联网2021-09-17 14:06:28
导读 Telus透露,它将在艾伯塔省的Airdrie投资900万加元,作为这家电信巨头在2024年之前对该省基础设施和运营的145亿加元投资的一部分。该运营商

Telus透露,它将在艾伯塔省的Airdrie投资900万加元,作为这家电信巨头在2024年之前对该省“基础设施和运营”的145亿加元投资的一部分。

该运营商表示,这项投资是为了响应“整个城市对增强无线连接的日益增长的需求”。此外,它将让更多家庭和企业访问其TelusPureFibre网络。

2019年,Telus进行了6000万美元的初始基础设施投资,将PureFibre引入Airdrie。

Telu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rrenEntwistle表示:“Telus很自豪能够对Airdrie进行这一代人的投资,提供将公民与亲人联系起来的技术,以及我们继续应对全球大流行的重要资源和信息,”在最近的一份声明中。

在其他与Telus基础设施相关的新闻中,Telus最近透露它已在艾伯塔省的红鹿市推出了5G网络。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