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最终幻想创作者的幻想曲第2部分将于发布

来源:互联网2021-09-17 14:06:28
导读 FANTASIAN计划于8月13日发布的第2部分更新似乎已经提前了!立即从开发商Mistwalker已确认其幻想曲角色扮演游戏的第二部分将于8月13日发布。

#FANTASIAN计划于8月13日发布的“第2部分”更新似乎已经提前了!立即从开发商Mistwalker已确认其幻想曲角色扮演游戏的第二部分将于8月13日发布。

在《最终幻想》创作者坂口博信的带领下,Fantasian的第一部分于4月在AppleArcade上独家发布。作为对经典最终幻想游戏的回归,Fantasian讲述了一位名叫Leo的失忆症患者和他的盟友,因为他们陷入了人与机器之间的跨维度战争。

该游戏具有传统的回合制战斗,并带有一些扭曲:能够将随机遭遇合并以立即进行战斗以获得最佳伤害和更大的奖励。

此外,该游戏具有150多个手工制作的立体模型——其中50个在第2部分中介绍。还有34首新曲目来自于传奇的最终幻想作曲家植松伸夫,他也在第1部分处理了音乐。他的游戏配乐现在在AppleMusic上播放。

Mistwalker还表示,与前作的20小时相比,幻想曲第2部分将提供比线性第一部分更多的探索和支线任务,40到60小时的游戏时间。

AppleArcade订阅费用为每月5.99美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