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Android12最终将使Pixel手机上的搜索变得更少

来源:互联网2021-09-16 11:44:37
导读 看起来Android12将修复PixelLauncher中极其缓慢(坦率地说相当无用)的搜索栏。据XDA开发人员称,最近发布的Android12Beta4包含激活新PixelLa

看起来Android12将修复PixelLauncher中极其缓慢(坦率地说相当无用)的搜索栏。据XDA开发人员称,最近发布的Android12Beta4包含激活新PixelLauncher搜索栏所需的所有部分。但是,目前,用户需要root访问权限才能打开它。在谷歌启用之前,这可能会使大多数用户无法使用改进的搜索功能。

XDA报告说,新的搜索栏利用了作为Beta3的一部分发布的名为“AppSearch”的新Android12API。AppSearch离线使用设备上的搜索库,开发人员可以将其集成到他们的应用程序中。Beta4带来了一项名为“AiAiSearchUiService”的新服务,XDA称这是在Beta4上运行新搜索所必需的。

启用后,新搜索可让您快速查找应用程序、快捷方式、小部件、设置、联系人、对话、提示等。从XDA发布的屏幕截图和视频(见下文)来看,新搜索似乎更像iOS上出色的Spotlight搜索。目前,PixelLauncher上的搜索栏可插入Google应用程序并模仿典型的Google网络搜索,尽管它也显示设备上的应用程序。

此外,XDA指出,新的搜索让用户可以跳转到应用程序的特定部分。例如,当用户在新应用中查找相机时,他们还应该看到“拍摄视频”或“自拍”的快捷方式。点击这些会以视频模式或自拍模式打开相机应用程序。

最后,用户似乎可以自定义新搜索的某些方面,包括显示的结果类型、键入搜索时键盘是否自动打开等等。奇怪的是,XDA指出,新的搜索仅适用于应用程序抽屉,而主屏幕上的搜索栏仍然是旧的Google应用程序小部件。我希望将来会出现更改或更改选项,因为新搜索听起来非常有用。

我很高兴看到Google正在努力改进PixelLauncher中的搜索。iOS上的Spotlight彻底改变了我使用iPhone的方式,我常常对谷歌——你知道,这家以搜索而闻名的公司——没有在Android中包含同样强大的搜索工具感到失望。我之前曾抱怨过它,而且我并不是唯一一个对糟糕的搜索体验感到沮丧的人。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