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研究论文概述了AirPods如何监测呼吸频率

来源:互联网2021-09-16 11:44:37
导读 通过与康奈尔大学的合作,Apple发表了一份新的研究论文,概述了其AirPods如何通过麦克风估计佩戴者的呼吸频率。该论文详细介绍了呼吸频率如

通过与康奈尔大学的合作,Apple发表了一份新的研究论文,概述了其AirPods如何通过麦克风估计佩戴者的呼吸频率。该论文详细介绍了呼吸频率如何成为用于评估整体健康状况的临床指标。它说它可能与多种因素有关,包括运动和慢性急性疾病。

在研究论文中,Apple和Cornell概述了他们如何使用模型驱动技术通过AirPods和AirPodsPro采集的短音频片段来估计佩戴者的呼吸频率。数据是从21个人使用Apple的AirPods和AirPodsPro收集的。

以下是该研究的摘录:

“RR是通过计算可听见的吸气和呼气来手动注释的。实施了具有卷积层的多任务长短期记忆(LSTM)网络来处理梅尔滤波器组能量,在不同的背景噪声条件下估计RR,并预测重呼吸(每分钟大于25次呼吸)。多任务模型执行分类和回归任务,并利用损失函数的混合。据观察,可以使用0.76的一致性相关系数(CCC)和0.2的均方误差(MSE)来估计RR,这表明音频可以成为被动估计RR的可行信号。”

这篇论文发表之际,有传言称苹果可能计划为AirPodsPro的下一次迭代带来新的健康监测和健身追踪功能。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