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支持M.2SSD的索尼PS5大更新将于9月15日发布

来源:互联网2021-09-15 11:35:07
导读 索尼的第一个PS5测试版包括使用期待已久的M 2SSD插槽,现在该公司准备向所有人发布更新。如果你还没有PlayStation5,那么你应该知道PS4也在

索尼的第一个PS5测试版包括使用期待已久的M.2SSD插槽,现在该公司准备向所有人发布更新。如果你还没有PlayStation5,那么你应该知道PS4也在排队进行更新,这将允许派对所有者解散而无需单独将玩家踢出去,并查看PS5游戏的奖杯,无论它是否开启您或其他人的个人资料。

当PlayStation5的第二个主要系统更新于周三发布时,成功获得该系统的每个人也将通过电视的内置立体声扬声器体验3D音频,类似于兼容耳机的工作方式。遗憾的是,除了蓝光光盘播放或家庭影院系统的新3D音频设置之外,没有任何关于支持杜比全景声音频的消息。

PS5的DualSense控制器随附更新,让玩家可以使用内置麦克风帮助校准音频设置,以适用于他们的电视和他们所在的房间。如果您拥有索尼的Pulse3D耳机(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PS5以及我们可以推荐的其他产品),声音控制菜单中将有一个新的均衡器设置面板,以便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音频。

尽管如此,升级下一代系统的825GB内置存储对大多数游戏玩家来说是最紧迫的问题,秋季游戏开始推出,安装尺寸只会越来越大。我们有您需要的所有建议,包括购买哪些SSD、它们真正需要的速度,以及在更新到达后安装额外存储的说明。

您还可以通过移动或隐藏某些选项来自定义控制中心的布局,而PS4和PS5游戏现在在游戏库的已安装选项卡中分开。在系统的游戏库中,您无需先进入另一个屏幕即可查看和写消息给朋友或聚会聊天。

PS5还会随时关注您设置新的“个人最佳成绩”,虽然它已经可以剪辑获得奖杯的成就,现在游戏可以在您设置新的快速圈速或高分时自动节省时间。新的“奖杯追踪器”功能让玩家可以为他们追求的五个奖项添加书签,以便从控制中心轻松查看进度。

现在,当您在Wi-Fi范围之外进行流媒体游戏或只是浏览控制台的菜单时,可以使用PSRemotePlay。索尼建议至少以5Mbps的速度播放,并建议双向15Mbps的速度以从5G或4GLTE连接获得最佳体验。

另一项主要新功能要到9月23日才能使用,届时玩家可以开始在iOS或Android上的PS应用程序中从朋友的PS5流式传输共享屏幕。一旦该功能可用,他们所需要做的就是加入您的聚会聊天,然后您可以让他们直接收听您正在玩的游戏的广播,就像是个人Twitch。

自系统推出以来,PS5荣誉功能已被包含但未得到充分利用,这一功能也变得越来越好,因为玩家可以通过将他们标记为“领导者”来奖励他们在网上遇到的人。除此之外,还有现有的赞誉,如“良好的运动”、“热情”和“乐于助人”。

辅助功能选项得到改进,玩家可以使用屏幕阅读器控件通过按下PS按钮和三角形来暂停和恢复阅读,或者通过按下PS和R1让它重复它所说的内容。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