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Razer的WolverineV2Chroma是一款优雅可定制的有线控制器

来源:互联网2021-09-15 11:35:07
导读 在Razer售价100美元的WolverineV2Xbox控制器推出一年后,今天该公司宣布推出一款售价150美元的版本,其中包含更多功能,称为WolverineV2Chr

在Razer售价100美元的WolverineV2Xbox控制器推出一年后,今天该公司宣布推出一款售价150美元的版本,其中包含更多功能,称为WolverineV2Chroma。新名称是对其中一项附加功能的赠品:靠近两个手柄中的每一个的一条ChromaRGB灯带,可以通过其在Xbox或PC上的附件配套应用程序根据您的喜好进行编程。

该控制器实际上正在取代2017年底发布的WolverineUltimate。与较旧的控制器一样,WolverineV2Chroma具有可交换的拇指杆,就像XboxElite控制器和Scuf'sInstinct中的那些一样,触发器停止以缩短触发器的距离,以及六个可重新映射的宏按钮(包括背面的四个拨片)定制。

与其前身相比有一些改进。例如,WolverineV2Chroma的LED实现肯定看起来更好,与旧型号相比,我更喜欢它的形状和整体设计。它还因使用USB-C而不是Ultimate的MicroUSB端口以及提供与微软最新的Xbox控制器相同的按钮而获得积分。

但较新的控制器并非在各方面都优越。较旧的WolverineUltimate以较低的价格提供更多的定制(目前为129.99美元)。也就是说,它的方向键可以互换。此外,Ultimate不需要软件来重新映射其按钮,而是让您直接从控制器进行操作。这不是一个交易破坏者,但与下载软件相比,您可能更喜欢该解决方案。

总而言之,这是对WolverineV2的一个相当小的升级,尽管这里有足够的新的和值得的东西,你可能会感兴趣。另一方面,您可能会发现自己对购买或使用较旧的WolverineUltimate感到满意。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