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Twitter通过新的超级关注功能引入付费观看内容

来源:互联网2021-09-14 11:42:41
导读 经过数月的谣言和泄密,Twitter已通过其新的超级关注功能正式推出付费内容。SuperFollows是一项订阅服务,用户可以通过要求关注者按月订阅

经过数月的谣言和泄密,Twitter已通过其新的“超级关注”功能正式推出付费内容。SuperFollows是一项订阅服务,用户可以通过要求关注者按月订阅以访问某些推文,从而通过其Twitter帐户获利。

订阅费的等级目前设定为每月2.99美元(约合3.77加元)、4.99美元(约合6.29加元)和9.99美元(约合12.59加元)。在推出时,只有加拿大和的iOS用户可以“超级关注”其他账户。

此外,根据Twitter的新闻稿,只有一小部分预先批准的账户被允许为其粉丝设置超级关注订阅服务。

因此,虽然从9月1日起,使用Apple设备的加拿大Twitter用户可以向SuperFollow帐户付款,但他们还不能通过自己的推文获利。

目前,只有希望通过其帐户获利的用户才有资格加入SuperFollows计划候补名单。

除您所在的位置外,其他候补名单要求包括年满18岁、拥有1万或更多关注者、拥有活跃帐户(即在过去30天内至少发布25次推文)以及遵守Twitter的超级关注政策。

新政策在很大程度上借鉴了公司现有的Twitter规则”——其中已经包括对成人内容的全平台禁令,以防你认为Twitter可能会通过这种新的付费订阅模式获得OnlyFans的桂冠——但包括一些值得注意的警告。

例如,“国家附属媒体”和“模仿和粉丝帐户”被禁止参与超级关注计划。

Twitter在2月25日的公司分析师日活动中首先取笑它正在开发付费订阅服务。

至于SuperFollows的未来,Twitter表示,用户可以期待的功能包括:“SuperFollows-onlySpaces、时事通讯、选择加入创作者可以提供的不同订阅级别,[和]匿名订阅的能力。”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