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AppleWatchSeries7预计本月晚些时候发货

来源:互联网2021-09-12 09:40:36
导读 新的AppleWatchSeries7将于下周与新款iPhone13智能手机一起正式发布,有传言称该设备本月不会上市销售,或者在发布时限量发售。这是由于设

新的AppleWatchSeries7将于下周与新款iPhone13智能手机一起正式发布,有传言称该设备本月不会上市销售,或者在发布时限量发售。这是由于设备上的生产问题,据Apple分析师Ming-ChiKuo称,这些问题显然已得到解决。

该手机的生产显然将在9月中旬左右开始,该设备显然将在本月晚些时候上市。

AppleWatch7的生产问题主要与面板方面有关。不过已经解决了,面板模组的量产将于9月中旬开始。

今年的AppleWatch采用了比之前型号更扁平的新设计,并且还将配备更大的显示屏。

看起来iPhone13将首先上市,可能在未来几周内上市,而AppleWatchSeries7将在本月底上市。

Apple将于9月14日下周二举行新闻发布会,我们将在下周的活动中提供有关新款iPhone13和新款AppleWatch的更多详细信息。我们预计这两款设备的预订将于9月17日下周五开始。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