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如何修复AirPodsMax电池耗尽问题

来源:互联网2021-09-12 09:40:35
导读 如果您正在寻找最好的无线耳机,那么您的产品可能比AppleAirPodsMax差很多。但苹果的耳罩式耳机有一个恼人的小问题:电池耗尽。根据轶事证

如果您正在寻找最好的无线耳机,那么您的产品可能比AppleAirPodsMax差很多。但苹果的耳罩式耳机有一个恼人的小问题:电池耗尽。根据轶事证据,有些配对在充电时可能会在一夜之间耗尽电池寿命,而不是像他们应该的那样切换到低功率模式。这意味着一些用户在早上醒来时发现一副没电的耳机,如果你想出去走走,这没什么用。

但现在有一个修复。Apple已发布固件更新以阻止这种情况发生。据用户称,当放入SmartCase时,更新后的耳机会在30分钟内切换到低功耗模式。以前,这可能需要长达18小时的时间。

该更新(称为3C39)还提高了与iOS14.5的兼容性。之前,AirPodsMax在连接到运行iOS14.5的设备后会崩溃,但现在已修复。您的AirPodsMax应该会自动更新。

想知道您运行的是哪个软件版本?前往iPhone上的设置,然后前往蓝牙菜单并选择您的AirPodsMax。点击“我”,它会告诉你。

AirPodsMax是Apple首款合适的耳罩式耳机,去年推出时赢得了好评如潮。不幸的是,它们带有匹配的价格标签。寻找更便宜的东西?查看我们的最佳降噪耳机列表。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