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vivoX70Pro+正式发布配备高端摄像头定制ISP传感器和快速无线充电

来源:互联网2021-09-11 12:15:38
导读 vivo今天发布了全新旗舰系列X70,由标准版X70、X70Pro和X70Pro+组成。X60系列的后续产品具有高端规格,包括骁龙888+ Dimensity1200、AMOLED

vivo今天发布了全新旗舰系列X70,由标准版X70、X70Pro和X70Pro+组成。X60系列的后续产品具有高端规格,包括骁龙888+/Dimensity1200、AMOLED显示屏以及与蔡司合作的相机系统。

X70Pro+是该公司的高端智能手机,拥有你能想象到的所有旗舰级功能——骁龙888+,120Hz6.783英寸1440pOLED屏幕,300Hz触摸采样率,vivo定制V1成像芯片,IP68级防尘防水,55W快速有线FlashCharge和50W无线充电—应有尽有。vivo表示X70Pro+配备了LPDDR5RAM,但它没有具体说明它有多少内存。

在后面,有一些非常有趣的东西。VivoX70Pro+的背面配备了四个摄像头,除了蔡司光学元件和蔡司T*镜头镀膜外,所有摄像头均具有光学防抖(OIS)功能。主传感器为50MP,这是三星的高端GN1传感器,而超广角镜头为48MP,光圈为f/2.2。其余的是带有更新的SonyIMX663的12MPf/1.6人像相机和5倍变焦潜望式相机的8MPf/3.4。

X70Pro+还搭载了vivo最近发布的V1成像芯片,可在低光视频录制中更好地降噪,并在视频播放和游戏中实现更高效的运动平滑。

X70和X70Pro是Vivo的非旗舰级智能手机,但仍然具有不错的规格。两款机型均采用联发科的天玑1200,而不是高端X70Pro+上的骁龙888+。屏幕也更小,为6.56英寸,能够推动120Hz的刷新率。它们具有44WFlashCharge,但遗憾的是,没有无线充电。

摄像头也较少,标准X70配备三摄像头设置(40MP、12MP、12MP),而X70Pro配备四摄像头设置(50MP、12MP、12MP、8MP)。Vivo表示它们具有“超感应云台相机与云台稳定3.0技术相结合”,但没有透露相机的其他功能。

Vivo尚未发布有关定价和供货情况的完整信息,但该公司表示,从今天起,它将“逐步在、泰国、尼西亚、马来西亚、、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等市场推出”。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