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删除聊天功能将在未来的更新中加入WhatsApp

来源:互联网2021-09-11 12:15:37
导读 WhatsApp的一些最新更新已经获得了基本功能。但是,最新信息向我们表明,该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仍在寻找改进方法。似乎他们正朝着正确的方向

WhatsApp的一些最新更新已经获得了基本功能。但是,最新信息向我们表明,该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仍在寻找改进方法。似乎他们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因为适用于Android2.21.19.3的新WhatsApp测试版揭示了一项名为“删除聊天”的新功能。

删除聊天是WhatsApp未来版本中将提供的最新功能的名称。此功能仍在开发中,这意味着我们可能需要等待更长时间才能看到它的实际效果。但总而言之,DeleteChat将有助于那些利用今年夏天早些时候添加的多设备支持的用户。它将帮助您删除所有设备上的聊天。这将解决当前仅允许用户从他们正在使用的设备中删除聊天的问题。与此同时,用户仍然需要输入他们链接的每一台设备才能手动删除他们的聊天记录。或者至少在WhatsApp完成这项允许跨设备同步聊天删除的新功能的测试期之前。

“正如您在此屏幕截图中所见,如果您使用的是最新的WhatsApp版本,则此功能将起作用。因此,当该功能面向Beta测试人员推出时,并且您使用的是最新更新,从设备上删除的聊天记录也将自动从WhatsApp网页版/桌面版中删除(反之亦然)。”

WhatsApp还一直致力于重新设计聊天气泡和消息反应,您可以在此处查看。然而,迄今为止最好的信息表明,即时消息应用程序也在努力允许用户设置自定义隐私设置。通过这些更改,您可以选择谁可以查看您的“上次看到”、“个人资料照片”和“关于”信息,这对于那些希望能够从查看您的资料中排除特定联系人的人非常有用。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