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新AppleTV盒子有望获得重新设计的Siri遥控器

来源:互联网2021-09-10 14:15:31
导读 对新AppleTV的等待仍在继续,但新的泄漏表明下一代视频流媒体将配备全新的遥控器,具有改进的Siri语音功能。细节和地面一样薄,但9to5Mac声

对新AppleTV的等待仍在继续,但新的泄漏表明下一代视频流媒体将配备全新的遥控器,具有改进的Siri语音功能。细节和地面一样薄,但9to5Mac声称已经“了解到苹果正在为AppleTV开发新的遥控器”。消息人士称,新的zapper正在开发中,代号为“B519”,而当前的SiriRemote则使用更吸引人的名称“B439”。所以换句话说,有些事情正在发生。

今天的泄密事件与MacRumours上周的报告有关,该报告指出苹果已从其tvOS14.5测试版中删除了所有提及“SiriRemote”的内容,取而代之的是“AppleTVRemote”。再次,它似乎指向一个新的魔杖。

虽然有些人喜欢当前SiriRemote的简单性,它具有

简约的触摸板(我们在AppleTV4K评测中称其为“怯懦”),但其他人则抱怨缺少物理按钮并要求更换——看起来他们会得到。

至于盒子本身,关于新AppleTV的讨论已经流传了一段时间。有传言称它拥有更快的处理器,新的重点是AppleArcade基于云的视频游戏服务。

著名的推特推特人IceUniverse(@UniverseIce)甚至表示,如果苹果将其超高速A14Bionic芯片用于下一款AppleTV,它可以让专用游戏机与他们的钱竞争。

运气好的话,我们很快就会发现。有传言称,苹果将在4月举行发布会,届时可能会看到它与iPadPro2021和AirPods3一起推出新的视频流媒体。在iPhone13,但是,是不是定于九月之前到达。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