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惊人的荣耀Pad价格使HelioG80平板电脑从发布之日起就处于市场领先地位

来源:互联网2021-09-10 14:15:31
导读 Realme推出了第一款平板电脑:RealmePad。该平板最终将提供三种不同的配置,并由联发科Helio80处理器提供支持。Realme已将RealmePad定价为

Realme推出了第一款平板电脑:RealmePad。该平板最终将提供三种不同的配置,并由联发科Helio80处理器提供支持。Realme已将RealmePad定价为入门级型号的惊人起点,仅为13,999卢比(190美元)。该平板电脑于9月16日开始在销售。

该Realme垫已正式推出,可以说是对平板电脑的最令人惊奇的是价格。许多人似乎相信该设备的价格约为20-22,999卢比(286-313美元),而Realme通过以仅13,999卢比(190美元)的起价推出RealmePad,大大削弱了这些期望。对于这个数量,买家将获得3GBRAM+32GB存储、仅限Wi-Fi的型号,Realme将其列为“即将推出”,而更昂贵的RealmePad变体应从9月16日的首次销售开始。

向上移动产品堆栈,还有另一个3GB+32GB型号,它在Wi-Fi功能之上提供4GLTE连接。这款特别的RealmePad的价格不低,为15,999卢比(218美元),并且还提供与更便宜的版本相同的功能,例如大容量7,100毫安时电池(18W充电)和杜比全景声四扬声器。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有一个稍微增强的4GB+64GB、4GLTE/Wi-FiRealmePad,其价格合理,为17,999卢比(245美元)。目前,这些价格具有竞争力的平板电脑似乎只针对市场。

与任何新发布的科技产品一样,社交媒体上也有一些令人失望的反应。对于RealmePad,似乎大多数人都关注处理器选择和显示类型。所述的HelioG80是12纳米8核芯片,以高达2.0GHz的(2×的Cortex-A75芯;6X的Cortex-A55芯@1.7GHz)的罐时钟和配备了一个集成的ARM-马里G52GPU。它可能不是最新的Snapdragon或Dimensity流星,但考虑到RealmePad的价格应该足够了。

至于显示器,似乎很多人都希望RealmePad配备AMOLED面板,这主要是基于Realme执行官FrancisWong的评论。然而,这款平板电脑配备了一块10.4英寸(26.31厘米)的显示屏,WUXGA+分辨率为2000x1200像素——没有提到OLED,所以这里是一个LCD面板。而对于某些人来说,这将是一个决定购买的问题,考虑到平板电脑的价格及其整体优质外观和各种卖点(440克重量,有真灰色和真金可供选择,长达12小时的视频播放等).),RealmePad对许多人来说仍然是一个有吸引力的前景。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