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新的LGGram17笔记本电脑高性能但过于灵活

来源:互联网2021-09-09 14:14:19
导读 LGGram系列代表着您在其他笔记本电脑制造商那里找不到的超轻重量。同时,新的17Z90P仍然非常适合日常任务。然而,低重量也以一些弱点为代价

LGGram系列代表着您在其他笔记本电脑制造商那里找不到的超轻重量。同时,新的17Z90P仍然非常适合日常任务。然而,低重量也以一些弱点为代价。没有其他17英寸笔记本电脑能像LGGram17一样轻薄。同时,笔记本电脑在设备方面也有所作为。当前的英特尔酷睿i5-1135G7与16GB的工作内存和快速的三星M.2NVMeSSD相结合,可提供高性能。该设备以16:10格式的相当不错的显示器完成,具有2560x1600像素的高分辨率。

不幸的是,显示器的反射性很强,因此在室内的可读性已经受到限制。同时,由于电池续航时间长,这款轻巧的手机真的可以成为在任何地方工作的理想移动伴侣。

轻巧的重量主要是由镁制成的轻金属外壳实现的。虽然表壳在视觉上很有吸引力,但不幸的是,它也具有相当高的灵活性。我们能够在测试中确定,笔记本电脑可能翘曲到足以导致意外按下ClickPad上的按钮。镁合金外壳对价格也有影响。我们的LGGram1717Z90P测试单元目前在测试配置中的成本约为1500欧元(~1780美元)。

与前代产品相比,LGGram17的计算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与新的英特尔SoC一起,PCIe4以及Thunderbolt4现在都包含在LGGram17中。同时,维护选项减少了,并且新型号中无法再更换工作内存。但至少还有一个免费的M.2插槽来扩展存储。现在也更难进入笔记本电脑的内部。在粘合橡胶脚垫时,LG做得非常好,以至于我们无法在测试中在不损坏笔记本电脑的情况下接触到隐藏在橡胶脚垫下方的外壳螺丝。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