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沃尔玛最新款500美元的Gateway笔记本电脑是朝着价格合理的型号迈出的正确方向

来源:互联网2021-09-09 14:14:19
导读 超便宜的笔记本电脑因为偷工减料而饱受诟病。GatewayGWTN141绝不是完美的,甚至不是那么出色,但它在某些方面比值得一提的典型廉价笔记本电

超便宜的笔记本电脑因为偷工减料而饱受诟病。GatewayGWTN141绝不是完美的,甚至不是那么出色,但它在某些方面比值得一提的典型廉价笔记本电脑要好得多。

沃尔玛最近以500美元的价格推出了其14英寸GatewayGWTN141子笔记本电脑。虽然用户不应对500美元的笔记本电脑期望过高,但实际上该价格范围内的大多数其他笔记本电脑都缺乏一些有价值的功能。

Gateway的第一个惊喜是它的Corei5-1135G7CPU。这不仅是英特尔最新一代的TigerLake-U处理器,而且远远超过了在这个价格范围内的笔记本电脑上常见的Atom或Celeron处理器。这里有足够的力量来满足家庭和多媒体用户偶尔玩DOTA2或Fortnite的预算紧张的情况。

第二个惊喜与网关的RAM和存储有关。廉价笔记本电脑通常具有8GB甚至4GB的RAM,以及256GB或128GB的存储空间,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勉强够用。与此同时,沃尔玛GWTN141配备16GB的RAM和512GB的存储空间,这是大多数中高端超极本的标准数字,零售价要高得多。

不幸的是,一些缺点阻碍了网关。我们的测试单元会在其USB-C端口上出现供电和视频输出问题,而键盘上的某些键有时在按下时不会注册输入。如果您在市场上寻找一款快速但超便宜的笔记本电脑,那么很难找到能够击败GatewayGWTN141的笔记本电脑。但是,您可能需要在购买后仔细检查所有端口和键盘键,并在需要时保持保修范围。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