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TV应用程序现在可在Chromecast和GoogleTV上使用

来源:互联网2021-09-08 14:02:28
导读 正如承诺的那样,谷歌刚刚将AppleTV应用程序添加到其Chromecast和GoogleTV中。这允许用户访问AppleTV+上的独家内容(假设他们已订阅)以及App

正如承诺的那样,谷歌刚刚将AppleTV应用程序添加到其Chromecast和GoogleTV中。这允许用户访问AppleTV+上的独家内容(假设他们已订阅)以及Apple完整的即用即付电影和电视节目库。

我们认为,这个即用即付的图书馆才是最重要的。AppleTV+有一些不错的内容,但内容并不多。另一方面,Apple的电影租赁和购买目录是首屈一指的,尤其是在HDR、DolbyVision和DolbyAtmos方面,当通过Chromecast和GoogleTV访问AppleTV应用程序时,所有这些都得到支持(是的,我们已经检查过)。

更重要的是,这些购买可以在使用Chromecast时在应用程序内进行,而那些在AmazonFireTV设备上使用AppleTV应用程序的人需要使用他们的计算机或智能手机进行购买。

不过,AppleTV集成在Chromecast上并不完美:AppleTV内容目前并未出现在Chromecast的个人推荐中,也无法通过通用搜索直接访问。也就是说,FlatpanelsHD声称此功能在可用,因此它可能是其他国家/地区(我们正在英国进行测试)的优化中的一个问题,但很快就解决了。

无论哪种方式,这对于AppleTV+订阅者和那些希望以最佳流媒体质量观看最新大片电影的人来说都是个好消息,而且对于Chromecast来说,这又是一个好消息,谷歌电视已经令人印象深刻。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