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AlanWakeRemastered首次将2010年经典游戏带到PlayStation

来源:互联网2021-09-08 14:02:28
导读 RemedyEntertainment宣布,AlanWakeRemastered是2010年Xbox360经典游戏的完全重制版,将于2021年秋季发布——也就是9月至12月之间。该公告

RemedyEntertainment宣布,AlanWakeRemastered是2010年Xbox360经典游戏的完全重制版,将于2021年秋季发布——也就是9月至12月之间。该公告是通过TheSuddenStop上的一封公开信发布的,这是一个由粉丝运营的社区网站,自2012年以来一直在努力报道AlanWake和Remedy的标题。

AlanWakeRemastered将通过EpicGamesStore在XboxOne、XboxSeriesX|S、PC以及PS4和PS5上发布——这意味着AlanWake将首次向PlayStation用户提供。

重制版具有全新的4K渲染视觉效果、创意总监SamLake的新评论以及游戏的两个扩展包:TheSignal和TheWriter。分拆游戏,艾伦维克的梦魇,不包括在内。

AlanWake于2010年在Xbox360上发布,讲述了一位陷入困境的作家开始绝望地寻找失踪的妻子爱丽丝的故事。艾伦将需要搜索太平洋西北部小镇布赖特福尔斯,慢慢揭开他显然是自己写的恐怖故事的一页。

AlanWake中的战斗直到今天仍然是独一无二的,包括用手电筒照射敌人,使他们变得脆弱。您需要密切注意手电筒的电池和弹药,并且经常会面临巨大的困难,这可能需要艾伦采取规避措施。

该游戏普遍受到好评,在Metacritic上获得了83分;然而,它一直被认为是Xbox360一代最好的游戏之一,后来被移植到Steam。PlayStation所有者将能够为自己进行采样这一事实意味着AlanWakeRemastered将立即具有吸引力,包括希望Remedy的游戏能够为现代游戏机打造的Xbox粉丝。

AlanWakeRemastered也可以为续集铺平道路,该续集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无论哪种方式,如果您是游戏的新手,或者只是迫不及待地想再次体验BrightFalls,AlanWakeRemastered听起来值得一试。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