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学生现在可以使用Namecheap免费创建网站

来源:互联网2021-09-08 14:02:28
导读 总部位于的域名注册商和网络托管公司Namecheap通过提供免费的 me域名和来自GitHub的托管服务,为暑假后返校的学生提供免费服务。该公司表示

总部位于的域名注册商和网络托管公司Namecheap通过提供免费的.me域名和来自GitHub的托管服务,为暑假后返校的学生提供免费服务。该公司表示,该计划的实施是为了鼓励学生通过他们的第一个网站、在线作品集或博客开始建立他们的在线形象。

到目前为止,自Namecheap于2014年推出该计划以来,已有近400,000名学生申请了他们的免费.me域名。

通过“NamecheapforEducation”计划注册的大多数域名来自加拿大滑铁卢大学,迄今为止学生已经注册了3,344个免费.me域名。

Namecheap鼓励拥有.edu电子邮件地址的学生参与“NamecheapforEducation”计划。

该公司还为学生和教师举办了为期7天的促销活动,并对数字产品和生产力工具进行降价。

“几乎所有、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世界上许多其他地方的大学生(使用.edu或大学电子邮件地址)都有资格参加免费网站计划,”Namecheap说。

该公司还通过发布20分钟的虚拟课程来支持该计划,供教育工作者使用和教授学生和在线新手互联网基础知识。

该课程仍可在Namecheap的YouTube频道上获得,其中包括有关如何首次构建和启动网站的分步指南。

早在2021年2月,Namecheap就推出了自己的网站构建器,名为“Visual”,它提供了一系列创意设计工具。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