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模拟人生4终于给你一些免费内容

来源:互联网2021-09-07 11:35:32
导读 EA已确认《模拟人生4》的水疗日内容包正在进行大规模更新以提供新功能。据PCGamer报道,DLC更新是完全免费的,因此如果您已经拥有该包,则

EA已确认《模拟人生4》的水疗日内容包正在进行大规模更新以提供新功能。据PCGamer报道,DLC更新是完全免费的,因此如果您已经拥有该包,则无需支付任何现金即可享受新内容。

SpaDay包最初于2015年发布,虽然它获得了普遍的正面评价,但由于附加内容小于相对定价的扩展,它的价值受到了批评。在这次更新中,模拟人生现在可以获得新的健康愿望:禅宗大师、自我保健专家和内心平静。

面膜、美甲和修脚也被添加到活动列表中,这意味着《模拟人生4》终于原生支持美甲,让你可以改变形状、设计和颜色。指甲长期以来一直是改装社区提供的东西,但水疗日刷新是模拟人生游戏第一次让用户能够对默认指甲进行调整。

TheSims是一系列生活模拟游戏,以其众多扩展包而闻名,其中一些扩展包因价格过高而受到批评。模拟人生4基础游戏在2014年发布时遭到强烈反对,因为之前作为标准包含的内容被省略,例如游泳池(后来在补丁7中添加)和“幼儿”生命阶段(通过2017年补丁添加)),因此对消费者而言无需额外费用即可更新水疗日包是一个受欢迎的更新。

《模拟人生》拥有庞大的改装社区,在《模拟人生资源》和《模拟人生》等网站上有许多专门的设计师为游戏设计新的发型、服装和家具。虽然有些网站要求您向创作者捐款以注册订阅以增加下载限制,但其中许多模组都是免费提供的。

如此多的内容无需额外付费,是否还需要像SpaDay这样乏善可陈的DLC包来获得免费更新?

是的。并非每个游戏玩家都希望使用模组来改善游戏体验,因此始终欢迎使用原生内容。但是,由于涂色指甲等功能已经可用多年(如果您愿意采购所需的模组),开发时间本可以更好地用于新的DLC,甚至是备受期待的《模拟人生5》。

免费内容总是一件好事——毕竟,你有什么损失?也就是说,作为《模拟人生》的忠实粉丝,2015年价格过高的DLC包并没有让我彻夜难眠。当为《模拟人生5》发布类似的内容包时,这很容易成为吸取的教训,但随着EA从每个版本的《模拟人生》中剥离越来越多的核心功能,有可能将更多功能打包在可购买的后面DLC包。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