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在黑暗模式下Windows11将提供舒缓的声音

来源:互联网2021-09-07 11:35:32
导读 当我们接近10月5日Windows11的发布时,微软开始谈论创建升级的一些新功能背后的想法,这次是在新采访中为暗模式主题提供新声音。将主题应用

当我们接近10月5日Windows11的发布时,微软开始谈论创建升级的一些新功能背后的想法,这次是在新采访中为暗模式主题提供新声音。将主题应用到您的WindowsPC是一个非常常见的属性,过去需要第三方应用程序才能将这种独特的外观安装到您的桌面上。然而,黑暗模式和基于一天中的时间不断变化的壁纸等新趋势让微软意识到,与之前的努力相比,Windows中的主题需要更多的关注。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将在Windows11的明暗模式主题中看到单独的声音,以便更好地区分您决定自定义桌面时的整体感觉。

在明暗模式之间切换时,声音应反映桌面的外观,例如任务栏和墙纸的颜色较深。例如,如果在将文件移动到不同文件夹时播放高音调,有些用户可能认为它不适合整体主题。

“我们引入了明暗声音选项,以便能见度低或没有视力的人仍然可以在听觉上体验明暗主题。”一位微软发言人解释说:“主题声音通过将你的工作风格与你的主题相匹配来提高工作效率。黑暗的声音帮助你保持专注,而轻的声音确保你始终保持专注。”

微软为Windows11中的Light模式和Dark模式创造了十种不同的声音,每种声音都有自己独特的音调,与两种模式不同。

您可以在BleepingComputer上聆听不同之处,以帮助您决定在10月5日升级到Windows11时您更喜欢哪种声音。

Windows升级的一个重要部分是它的新声音以及用户如何能够分辨出特定声音对特定功能意味着什么。如果您在WindowsXP的鼎盛时期使用过它,那么在提到该主题时,您很可能会回想起这个声音。

它让您熟悉Windows,另一方面,它的品牌知名度。Apple很少更改其声音,除非是进行大的重新设计(macOS11BigSur发生过这种情况),但Microsoft始终确保在每次Windows重大升级时更改其声音。

这是Windows版本中一长串声音变化的下一步,虽然明暗模式的声音似乎仅在音高和音量上有所不同,但到目前为止,使Windows11中的每个主题都独一无二是一项令人鼓舞的努力。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