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对我超便宜的跑步耳机的悼词

来源:互联网2021-09-06 11:30:46
导读 5 月,当谈到我正在进行的任务(以及本重复专栏的主题)在两年内跑完 66 号公路的距离时,我写了关于便宜的跑步耳机对我来说是多么棒的文

5 月,当谈到我正在进行的任务(以及本重复专栏的主题)在两年内跑完 66 号公路的距离时,我写了关于便宜的跑步耳机对我来说是多么棒的文章。我现在意识到我完全自欺欺人了,因为仅仅几个月后,这些优秀的旧JBL Endurance Sprint就开始摆脱这个致命的线圈,在它们不再存在时转移到耳机去的任何地方。

每一项技术最终都会停止工作,尽管我不禁觉得如果我没有写一篇关于它们长寿的文章,这些 JBL 仍然会起作用,好像命运之手破坏了它们只是为了让我看起来很愚蠢。这让我想知道我是否做错了什么,我是否应该让他们离开。

我听说你

我的 JBL Endurance Sprint 诞生于......在某处的工厂,我不知道,但我在 2020 年节礼日后几天第一次见到它们。我是在销售中购买的,价格低于一轮在伦敦一家酒吧喝一杯,作为在新的一年里锻炼身体的一部分。

他们正在更换一副有线 Skullcandy 耳机,我基本上从出生开始就一直在使用它,这是我两年前开始科技写作生涯以来第一次真正购买的科技产品。

最初我并没有被音质或电池寿命所震撼,但经过多次跑步、歌曲和里程,JBL 和我结下了不解之缘。他们是我的跑步伙伴,我是他们音乐品味的仲裁者,我们一起征服了伦敦的所有长跑。

但是在几周前的一次锻炼中,我注意到左侧的花蕾比右侧的花蕾安静一些。随后的运行证实了我所担心的 - 来自一侧的声音逐渐消失,我无法阻止它。

我尽我所能去救他们。我尝试清洁它们,完全重置它们,然后重新充电;似乎没有任何效果。这种病无药可治。

这就是轻率的悼词式隐喻有点崩溃的地方——我实际上仍在使用 JBL Endurance Sprints,尽管宣布它们已死。

耳机的一侧比另一侧响亮得多——事实上,左侧也可能是关闭的——但我还没有购买任何新耳机来更换它们。部分原因是成本:我每月支付这个叫做“租金”的东西,这使得在其他任何事情上的支出都成为一个有问题的努力。

我对花更多钱买一副新的跑步耳机感到内疚。我买了这些便宜的罐头,以为我是一个省钱的天才,但它们的过早消亡很可能是因为它们的低成本。毕竟,您希望价格更高的小工具更耐用、更持久,但购买更昂贵的东西在财务上是一个艰难的决定。

在我对这些廉价跑步耳机的最初报道中——这封情书巩固了现在已经褪色的浪漫——我说“我再也不会花大力气了。” 我现在很后悔这个词的选择,因为我面临着在新罐头上大肆挥霍的迫在眉睫的前景。

我也不愿意在当前的工作时转移到新的一对。当然,考虑到我对它们的描述,工作这个词可能会引起一些人的注意,但从技术上讲,其中一个芽的声音仍然正常——如果有的话,这阻止我将这些 JBL 扔进垃圾桶(或扔进我当地的电子产品回收站) ,因为回收很重要)。

我想我正在使用这篇文章来梳理我对我生病的耳机的感受。我继续使用它们吗?我要替换它们吗?也许我应该不戴耳机跑步?悲伤是一个复杂的过程,尤其是在涉及可靠技术时;当你试图把它变成一个滑稽的跑步专栏时,更是如此。我想当我明天早上穿上跑鞋时,我就会做出决定。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