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XboxSeriesX向后兼容性我们接下来希望看到的5款原创Xbox游戏

来源:互联网2021-09-06 11:30:48
导读 微软在这一代的XboxSeriesX和XboxSeriesS游戏机上做得很好。前者是提供4K游戏和更大SSD的更优质选择,而后者是更实惠的纯数字选项,非常适

微软在这一代的XboxSeriesX和XboxSeriesS游戏机上做得很好。前者是提供4K游戏和更大SSD的更优质选择,而后者是更实惠的纯数字选项,非常适合作为XboxGamePass机器。

即使是臭名昭著的独家干旱也即将结束,像HaloInfinite和ForzaHorizo​​n5这样的游戏即将发布。更不用说像PerfectDark、Fable、Everwild等明年及以后推出的游戏。

然而,从上一代开始,这一代Xbox最伟大的胜利之一是它致力于向后兼容性。大量Xbox360和一些原版Xbox游戏可在XboxOne和X/S系列上玩,可通过原始光盘玩,可从MicrosoftStore购买,或从XboxGamePass或每月的Gold轮换游戏中下载。

然而,尽管已经做出了令人钦佩的努力来保留360时代的许多最佳游戏,但最初的Xbox仍然感觉有些代表性不足。这是我们绝对希望在未来获得批准的五个OGXbox游戏。

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重要的游戏之一,PhantasyStarOnline首次在Dreamcast上发布时是在线控制台游戏的先驱之一,并继续使用其Gamecube和Xbox端口。

虽然我们当然不希望PhantasyStarOnline的“在线”部分回归,但该游戏仍然可以在原始Xbox上的离线和本地分屏模式下完全播放。PSO的在线多人游戏方面绝对是让它从人群中脱颖而出的最重要因素,但它仍然是一款非常有趣的游戏,无论是在线还是离线。

您的玩家创建的角色可以是三个不同种族中的一个,每个种族都有自己的统计数据和职业分配。例如,猎人可以挥舞剑和长矛,而游骑兵则可以使用步枪和发射器进行远距离作战。

更高的难度模式和丰富的内容让PSO非常新鲜。每个难度等级都提供经验奖励,以及获得稀有敌人和战利品的机会。从这个意义上说,它与像暗黑破坏神这样的西方掠夺者非常相似,PSO直接从中汲取了灵感。

现在,我们是否希望世嘉向后兼容XboxSeriesX/S和XboxOne上的PSO?没有机会。该公司目前正在支持广受欢迎的PhantasyStarOnline2:NewGenesis,并且可能不想将资源用于原始游戏,更不用说重新建立在线连接的游戏了。尽管如此,我们只希望在这里被证明是错误的,因为自Dreamcast时代以来,世嘉和微软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