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下一代电动自行车将非常智能

来源:互联网2021-09-05 09:34:18
导读 电动自行车正在快速变化。不仅框架变得更轻、更耐用,驱动和控制它们的技术也变得越来越智能。电机、屏幕、电池和移动应用程序都在不断发展

电动自行车正在快速变化。不仅框架变得更轻、更耐用,驱动和控制它们的技术也变得越来越智能。电机、屏幕、电池和移动应用程序都在不断发展,在短短几年内,整个电动自行车骑行体验已经转变为光滑且用户友好的东西。

这主要取决于驱动系统,其中大部分是由少数几家公司制造的。您不会在顶管上看到Bosch的名字,但包括Cannondale、Canyon、Kona、Peugeot、Raleigh和Trek在内的大品牌都依赖其组件为他们的电动自行车提供动力。无论是山地自行车、旅行车、混合动力车还是货运自行车,它们都使用博世电池、电机、计算机和屏幕。

这就是为什么博世的新“智能系统”是个大新闻。该套件将于2022年开始推出,包括一个新的高容量电池、LED控制单元、Kiox显示屏和Flow应用程序——它很可能藏在您的下一辆电动自行车中。

TechRadar与BoscheBikeSystems的首席执行官ClausFleischer进行了交谈,以确切了解这将如何影响您作为骑手,以及您可以期待的差异。

推出时,智能系统将包括一块电池、一个遥控器和一个驱动单元。未来几年还有更多组件需要跟进,但Fleischer解释说,对骑手来说最大的变化将是新的eBikeFlow应用程序。

“对于骑手来说,最初最重要的是设置,你可以用它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自行车,”他说。因此,您可以选择不同的模式、不同的配置,并根据自己的骑行风格进行调整。”

例如,您可以使用自行车车把的遥控器选择支持模式,但如果您深入研究该应用程序,您将能够根据自己的喜好微调功率设置。这还不是全部。

“许多骑自行车的人喜欢跟踪他们的活动,”弗莱舍说。“通常您必须开始活动跟踪,但我们已经开发了无缝集成。如果您已将应用程序连接到系统并开始踩踏,那么跟踪就会开始,您无需按下按钮。当您停止时,您的活动跟踪也会停止,您可以在应用程序和云中获得所有信息。”

该系统将在发布时与AppleHealth兼容,并且很快将与更多第三方应用程序集成。

更轻松的更新

另一个极其重要的功能是无线更新,它可以让您通过应用程序下载自行车的最新固件。

固件更新是电动自行车维护的重要组成部分,Shimano培训主管JulianThrasher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告诉TechRadar——这通常需要在专业的自行车商店或服务中心完成。

Thrasher说:“[固件更新]确保消除系统中[开发人员]发现的任何错误,确保所有组件都能有效地协同工作,有时可能只需要很少的升级。”结果表明新固件可以适应,所以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虚拟升级。”

能够自行管理这些更新意味着您将始终直接从博世获得最新的安全和性能更新。

“我们都使用智能手机和计算机,”Fleischer说,“而且我们经常为所有设备获取软件更新。因此,为整个系统进行所有软件更新是合乎逻辑的下一步。”

自动化安全

在安全方面,博世正在与政府机构合作,以建立更多的自行车基础设施,但它也有一些技术解决方案正在开发中。2018年,该公司推出了用于电动自行车车轮的防抱死制动器,并继续采用汽车和摩托车的其他技术。

“这是主动安全,”弗莱舍说,“但我们在数字世界也有解决方案,比如连接和呼叫服务。一旦您发生事故,[系统]可以通过向机构发送电话来支持您,[该机构]将监控您的情况。”

博世还希望制定一项标准,使自行车能够与汽车和基础设施进行通信,并可以提供预警系统,以便骑自行车的人了解周围发生的事情。

弗莱舍说,这暂时还是一个概念。他告诉我们:“明年的Eurobike展没有任何内容,两三年都没有,但重要的是,行业正在与制造商、其他系统供应商和通信提供商等所有不同的合作伙伴共同努力。”

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电动自行车从未如此流行。事实上,它们现在已被广泛接受,您甚至可以从BestBuy挑选一款。

“我们对自行车在欧洲和不同国家的发展感到非常兴奋,”弗莱舍告诉我们。“在过去的几年里,更多的骑自行车的人使用电动自行车,并且比普通自行车骑得更频繁,甚至更长[...]用于交通和通勤,以及运动和生活方式。”

无论您将其用于什么用途,您的下一辆电动自行车都将变得更加智能–并为您提供更多控制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