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GalaxyS21系列 GalaxyNote20及更多产品在亚马逊上发售

来源:互联网2021-09-04 10:19:14
导读 我们从目前正在销售的几款Android设备开始今天的交易。首先,我们有最新的三星GalaxyS21系列,入门级版本的起价为650美元。该设备配备128GB

我们从目前正在销售的几款Android设备开始今天的交易。首先,我们有最新的三星GalaxyS21系列,入门级版本的起价为650美元。该设备配备128GB存储空间、8GBRAM和高通骁龙888处理器。现在,该型号的幻影紫罗兰色选项可享受19%的折扣,这意味着您可以节省150美元。这仍然是市场上功能最强大的设备之一,它配备了6.2英寸显示屏、具有12MP超广角、12MP广角、64MP长焦相机等的三重相机设置。

但是,您也可以购买更昂贵的GalaxyS21变体,因为GalaxyS21Plus在获得20%的折扣后可以以796.18美元的价格购买,这意味着您可以节省203美元。该型号具有更大的6.7英寸显示屏,但与香草版本的规格基本相同。最后,如果您想使用Ultra,也可以购买GalaxyS21Ultra,您可以在200美元的折扣后以更低的价格购买,这使得这款设备配备6.8英寸显示屏和108MP杀手级摄像头,价格为1,050美元。请记住,这是GalaxyS21系列中唯一具有玻璃后盖和手写笔支持的型号。

如果您正在寻找其他智能手机选项,您可以获得三星GalaxyS20的国际版,因为在获得64.99美元的折扣后,它目前的售价仅为530美元。三星GalaxyNote20也在发售,您可以在获得200美元的折扣后以799美元的价格购买,这意味着您可以获得200.99美元的折扣。

三星GalaxyNote20仍然是GalaxyNote系列的最新版本,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其他智能手机选项包括GooglePixel4,它目前正在被GooglePixel5a5G取代。无论如何,在获得420美元的巨额折扣后,您可以以低至379美元的价格购买一台,如果您是索尼的粉丝,您可能想看看目前售价848美元的索尼Xperia5II折扣为101.99美元。该设备带有128GB存储空间、带蔡司光学的三重摄像头阵列等。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