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Android12包括对谷歌Messages附件UI的重新设计

来源:互联网2021-09-02 14:06:37
导读 Google Messages 允许用户向 iOS 用户和使用非 RCS Android 风格的消息应用程序的用户发送 SMS 消息。使用它与其他运行 Google

Google Messages 允许用户向 iOS 用户和使用非 RCS Android 风格的消息应用程序的用户发送 SMS 消息。使用它与其他运行 Google Messages 的 Android 手机通信时,您是通过富通信服务 (RCS) 进行连接的。RCS 不使用蜂窝连接,而是使用允许通过 Wi-Fi 使用的数据。

RCS 还允许用户输入多达 8,000 个字符而不是 160 个字符。它允许使用阅读回执、共享更大的视频文件、一对一消息的端到端加密等等。对于在参与 RCS 到 RCS 消息传递时拥有自己的蓝色气泡的 Android 用户,不再有蓝色气泡嫉妒。

正如9to5Google所指出的,Google Messages 应用程序正在重新设计附件菜单,该菜单显示了除了文本之外您可以在消息中发送的所有内容。查看对话时,点击“+”按钮以打开向上滚动时展开的网格。网格显示圆形按钮(彩色!),可提供 GIF、贴纸、文件、位置、联系人、计划发送、天气、餐厅和电影。

仅在运行 Android 12 测试版的设备上发现了 Google Messages 附件的重新设计。由于 Android 12 预计将在本月的某个时候发布,使用 Google Messages 的用户很快就会体验到新的用户界面。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