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这些州可以合法地在AppleWallet中存储ID驾照

来源:互联网2021-09-02 14:06:37
导读 早在 7 月,我们就了解到iOS 15将支持合法保留个人 ID 和驾驶执照——这可能是我们每天随身携带的最重要的文件。 然而,关于这是否会

早在 7 月,我们就了解到iOS 15将支持合法保留个人 ID 和驾驶执照——这可能是我们每天随身携带的最重要的文件。 然而,关于这是否会在全国范围内实现,或仅在某些州实现,并没有太多信息——因为这不仅涉及软件,还需要个别州当局的同意。

我们终于为您提供了这些信息,当 Apple 周一正式发布了八个州的名称时,这些州将接受来自 Apple Wallet 的官方 ID 和驾驶执照。

一旦 iOS 15 发布,第一个接受并将开始欢迎这种新的数字形式 ID 的州是乔治亚州和亚利桑那州。他们后, 康涅狄格州,爱荷华州,肯塔基州,马里兰州,俄克拉何马州,和犹他州,是紧随其后。

由于 Apple 宣布 iPhone 13 的活动预计会在 9 月 14 日举行,我们也希望看到 iOS 15 能在当天全面发布。不过,目前尚不清楚这 8 个州接受 Apple Wallet 官方文件的法律协议是否会在同一天或稍后生效。

一些机场也逐渐加入数字 ID 的行列,以便在安全检查站接受它们——尽管一次一个,因为每个机场都必须得到 TSA(运输安全管理局)(通过AppleInsider)的批准。

David Pekoske(TSA 管理员)说:“这项与 Apple 和全国各州合作的创新型移动驾驶执照和州 ID 计划将为旅客提供更加无缝的机场安检体验。”

这一举措标志着 TSA 的一个重要里程碑,通过为非接触式 TSA 机场安检提供更多机会,为旅客提供更高水平的便利。

如果你拥有一部 iPhone,这个新系统似乎是一个更好的选择,而不是以前随身携带装满重要文件的钱包。在 Apple Wallet 上,如果您需要展示它们,您将始终可以立即访问它们,并且不会像普通钱包那样丢失它们。

在一份关于 8 个州的最新消息的声明中,Apple 的 Apple Wallet 副总裁(是的,这是一回事)宣称“在 Apple Wallet 中添加驾照和州 ID 是我们愿景中的重要一步用安全且易于使用的移动钱包取代实体钱包。”

我们很高兴 TSA 和许多州已经参与其中,以帮助全国各地仅使用 iPhone 和 Apple Watch 的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