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在 5GiPhone13系列发布前几周苹果股价创下历史新高

来源:互联网2021-09-01 15:46:18
导读 苹果可能会在大约三周内推出2021 年的 iPhone 13 系列。投资者预计对新手机的需求巨大,周一将苹果股价推高至历史新高。白天,苹果触及

苹果可能会在大约三周内推出2021 年的 iPhone 13 系列。投资者预计对新手机的需求巨大,周一将苹果股价推高至历史新高。白天,苹果触及 153.49 美元的高位,随后收于 153.12 美元,上涨 4.52 美元或 3.04%。如果您确实购买了该股票,预计在推出新 iPhone 产品线之前会出现反弹,那么您可能想记住去年发生的事情。

由于大流行,苹果公司推迟到 10 月 13日才正式发布iPhone 12系列。2020 年 9 月 18 日,苹果股价收于 106.84 美元,在名为“嗨,速度”的活动中上涨。在发布会前一天,苹果股价收于 124.40 美元,在大约三周的时间里上涨了 16.4%。10 月 12 日的收盘价持续了两个多月未见顶。

随着苹果周一的突破,动能投资者将考虑购买该股。那些不是遵循“低买高卖”的座右铭而更喜欢“高买高卖”的交易者类型。如果你把自己算在人群中并正在考虑购买股票,你可能想提醒自己去年 iPhone 12 系列发布后发生了什么,当时股票花了八周多时间才走出前一个高峰。

随着周一的上涨,苹果的估值达到 2.53 万亿美元,因为它有望成为第一家达到 3 万亿美元的上市公司。苹果在 2018 年 8 月率先达到了 1 万亿美元的市值。两年后,苹果的估值达到了 2 万亿美元。首先达到三万亿美元是最受欢迎的。

苹果还参与了周一 Globalstar 股票大涨 64% 的事件。在可靠的分析师郭明錤表示 iPhone 13 系列将配备高通芯片后,这家卫星公司股价飙升,苹果将定制该芯片以允许 iPhone 连接到低地球轨道卫星。Globalstar是郭引用的卫星公司

2021 年至今,苹果股价已上涨 18.33%,尽管它落后于今年迄今标准普尔 500 指数的涨幅(22.38%)。苹果今年的涨幅也落后于谷歌(2021 年上涨 68.34%)和微软(39.46%)等竞争对手。与三星的股价相比,苹果的股价今年表现出色,三星股价在 2021 年下跌了 9.52%。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