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GalaxyWatch4现在有一个官方的三星对讲机应用程序

来源:互联网2021-09-01 15:46:18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有传言称Galaxy Watch 4将配备对讲机功能。好吧,我们没有从智能手表的公告中得到它,但三星现在已经正式发布了WalkieTalk

今年早些时候,有传言称Galaxy Watch 4将配备对讲机功能。好吧,我们没有从智能手表的公告中得到它,但三星现在已经正式发布了WalkieTalkie 应用程序(通过 XDA 开发人员)。该应用程序刚刚在 Google Play 商店发布,它将您的可穿戴设备转变为一键通设备,您可以使用它与联系人列表中的任何人进行“即时对话”。对不起,我说有人了吗?不,不幸的是,目前,该应用程序仅适用于Galaxy Watch 4 系列。最有可能的是,此限制是因为 Wear OS 3 兼容性。

为智能手表添加对讲机功能的想法并不新鲜,因为Apple在 2018 年的Apple Watch Series 4 中就做到了这一点。Apple 的版本几乎没有范围限制,因为它通过互联网使用 FaceTime 音频,这意味着功能可在任何距离工作。三星尚未澄清 Galaxy Watch 4 是否也是如此。这家韩国科技巨头指示用户在首次开始使用该应用程序时将其可穿戴设备连接到智能手机。要建立连接,您首先必须将您的智能手表与您想与之交谈的人的智能手表配对。之后您需要做的就是在说话时点击并按住按钮。

对讲机功能最初可能看起来像一个花哨的功能,但它可以是有用的,这取决于您对它的创造性。例如,它可以用作让孩子们忙碌的玩具以及让他们一起玩耍的一种方式。它还可以证明是远足等户外活动的有效沟通方式。

你觉得这个对讲机怎么样?您有任何涉及该功能的经验/故事吗?如果是这样,请随时在评论中分享它们。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