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GalaxyS21+和S21Ultra更新带来数字车钥匙支持

来源:互联网2021-09-30 14:06:18
导读 早在1月份,三星就宣布了其数字密钥功能,该功能曾承诺适用于任何配备UWB的智能手机,但直到现在还没有关于其集成的消息。现在,AndroidPol

早在1月份,三星就宣布了其“数字密钥”功能,该功能曾承诺适用于任何配备UWB的智能手机,但直到现在还没有关于其集成的消息。现在,AndroidPolice报告称,该功能已提供给带有最新安全补丁的GalaxyS21手机(目前仅在韩国,但其他市场也应很快获得此功能)。

安装更新后,用户将能够为三星通行证添加支持密钥,尽管官方尚未宣布任何兼容车型,因此我们将拭目以待。目前,该数字密钥仅对韩国用户开放,但很快就会向和其他市场的用户开放。

早在一月份,奥迪、宝马、福特和捷恩斯等汽车制造商就表示他们的车型将兼容,但目前还没有具体车型的清单。数字钥匙有望使用NFC和UWB(超宽带)技术的组合来解锁您的汽车,甚至启动发动机。

根据三星之前的公告,数字汽车钥匙应该在8月份出现在GalaxyS21系列中,而房屋钥匙则在7月初出现,但这些计划似乎并没有完全按照预期进行。也许对房屋钥匙的支持是遵循数字汽车钥匙之一。

早在5月份,谷歌就表示,借助Android12,您将能够将手机用作车钥匙,同样适用于特定车型,预计是汽车制造商宝马的精选车型。据谷歌称,该功能将在今年秋季登陆Pixel手机和三星手机。对数字车钥匙的支持将取决于设备和车辆,而某些组合将使用UWB进行身份验证,因此您甚至无需从口袋中取出手机,而对于其他组合,您将能够使用NFC进行身份验证手机作为汽车的钥匙。苹果也有类似的东西,但它现在只支持部分宝马汽车。

早在1月份,三星就宣布与汽车制造商宝马、奥迪、福特和Genesis合作开发新的数字汽车钥匙解决方案。三星目前是从事该技术的多个标准机构的一部分,例如FiRa联盟和汽车连接联盟(苹果也是该联盟的主要成员)。三星的KevinChung还表示,无论品牌或平台如何,您都可以在智能手机之间共享数字密钥,这在多人驾驶您的汽车时会派上用场。

此外,三星表示将致力于扩大支持有用新功能的汽车数量。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