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iOS15.1开发者测试版2修复了iPhone13用AppleWatch解锁的错误

来源:互联网2021-09-30 14:06:18
导读 在iPhone13系列刚刚发布了几个星期前,但一个恼人的bug已经出现了与用户Apple关注。显然,iPhone13用户的用AppleWatch解锁功能不起作用,在

在iPhone13系列刚刚发布了几个星期前,但一个恼人的bug已经出现了与用户Apple关注。显然,iPhone13用户的“用AppleWatch解锁”功能不起作用,在发现该问题后不久,Apple确认已发现问题。现在,9to5Mac报告iOS15.1beta2修复了该错误。

iOS15.1的第二个开发者测试版显然修复了iPhone13用户的错误。测试它的开发人员注意到,他们可以在戴着口罩的情况下再次使用AppleWatch解锁iPhone13。为了让该功能再次运行,用户需要同时安装iOS15.1和watchOS8.1,而且watchOS8.1也为开发者提供测试版。

此前,Apple表示,当您戴着口罩尝试解锁iPhone时,该问题表现为与AppleWatch的通信错误。此外,该错误完全阻止了一些用户使用AppleWatch设置解锁。

iOS15.1的第二个开发者测试版还重新启用了SharePlay,该功能已从iOS15的官方版本中删除。最重要的是,此更新为AppleWallet和Health应用程序带来了更多变化,以便它们可以支持疫苗接种牌。

目前还不知道iOS15.1或watchOS8.1何时会公开发布,因此受影响的用户可能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公开发布。

最近,我们报告了几个困扰新发布的iPhone13机型的错误,其中之一是上述与AppleWatch的通信问题。“使用AppleWatch解锁”功能首次在iOS14.5中引入,因此戴口罩的用户将能够使用手表而不是面容ID解锁手机。最先注意到新iPhone13系列问题的用户报告说,出现“无法与AppleWatch通信”的通知,并说要确保AppleWatch已解锁并且用户的手腕已解锁。该通知还提供了“取消”或“重试”的选项。

Apple表示,在修复该错误的更新可用之前,用户可以从“设置”>“面容ID和密码”关闭AppleWatch解锁。此问题仅影响最新的iPhone13系列,而不影响其他较旧的iPhone机型。

然后,还有其他一些影响iPhone13和最新iPad机型的小问题。其中之一是iPhone13系列或iPad9和iPadmini6上使用的小部件可能会在这些设备从备份中恢复后恢复为默认设置。

但是,此问题仅影响上述少数设备,因此并非所有用户都受此影响。目前,如果问题发生在iPhone或iPad上,则无法自动修复该问题。Apple提供了以下解决方法:您需要触摸并按住一个小部件以打开快速操作菜单。然后,您点击“编辑”并进行更改,然后点击小部件外部以退出,这是编辑小部件的标准程序。

第二个问题是从备份恢复的iPhone或iPad(同样只有最新的iPhone和iPad受此影响)。该错误会阻止您在新设备上访问AppleMusic目录、AppleMusic设置或使用同步资料库。Apple现已发布修复程序,因此要解决此问题,您需要从“设置”>“通用”>“软件更新”更新您的新iPhone或iPad。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