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起亚Sedona召回因为转向灯可能在错误的方向闪烁

来源:互联网2021-09-29 14:30:45

起亚正在召回2015-2017车型年的近90,000辆Sedona车型,因为转向灯可能会朝错误的方向闪烁。起亚在召回通知中表示,2015-2017款Sedona车型的智能接线盒(SJB)用于解释来自多功能开关的信号,以确定预期的转向信号方向。然而,SJB中的软件问题可能无法正确解释从多功能开关接收到的信号,这意味着转向信号可能会在与驾驶员预期相反的方向间歇性激活。

车辆生产记录确定,受影响的车辆是在2014年7月21日至2016年6月10日之间制造的。在总共有88,576款车型参与召回。

从2021年11月12日起,起亚将通过一等邮件通知受影响车辆的车主,并说明将他们的车辆带到经销商处更新智能接线盒软件的改进版本。汽车制造商还将补偿车主为解决问题而产生的任何维修费用。

今年早些时候,起亚用全新的嘉年华取代了塞多纳。正如我们最近在对2022年嘉年华的评论中发现的那样,它比旧的Sedona有了重大改进,也是一款与众不同的小型货车。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